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民航早报:A380租赁商拟申请AOC 提供湿租服务

http://www.jctrans.com/ 2017-11-20 民航资源网

导读: 全球最大的A380租赁商Amedeo表示,计划明年申请航空运营商执照(AOC),以向航空公司用户提供A380的湿租服务。

  1、Amedeo租赁商将申请AOC 拟向航司湿租A380

  全球最大的A380租赁商Amedeo表示,计划明年申请航空运营商执照(AOC),以向航空公司用户提供A380的湿租服务。

  2、美公务机运营商面临飞行员短缺问题

  尽管美国公务机运营商已经提供了两位数的加薪来吸引飞行员,但由于来自民航运输航空公司的激烈竞争,仍面临着飞行员短缺的问题。分析师指出,来自航空公司的竞争正在加剧,他们通常提供更高的薪酬、更好的待遇,同时也在快速的接收新飞机。

  3、达美与大韩航空联营获美国批准

  近日美国交通运输部批准了达美航空与大韩航空联营的批准,双方将可以在航班运营成本及收益上进行共享。联营还需要获得韩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4、Avolon租赁公司订购75架737MAX飞机

  周日Avolon租赁公司与波音公司签署了55架737MAX8飞机以及20架737MAX10飞机的订单,总价值约87亿美元,另有20架737MAX8可选订单。

  5、伊朗:飞机订单没有资金问题

  伊朗交通部副部长Asghar Fakhrieh Kashan表示,伊朗所签署的飞机订单不存在资金问题,所购飞机的交付也在按计划进行。此前有报道称,由于资金问题,空客将原计划交付伊朗的客机转交给了其他的客户,对此,Asghar Fakhrieh Kashan称,这些都是谣言。“融资已经敲定,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问题。飞机交付也在按合同计划进行。下一架飞机将于明年夏天交付。”

  6、英航将按舱位等级进行登机

  自12月12日起,英国航空公司将按照旅客舱等安排登机顺序。旅客值机时登机牌上将显示一个区域号码,该号码根据会员状态及不同舱位等级进行划分。精英旅客为1-3,而经济舱旅客为4-6。

  7、9月美客运航空员工人数增长3.3%

  9月份美国客运航空公司的全职员工数量同比增长3.3%,达到42.83万人。美航、达美、美联航这三大航空集团的总员工数量占到了总数的61.9%。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