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5-9-24 17:57:00

导读: 为期三天的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9月24日下午在广州顺利落下帷幕,作为亚洲地区唯一涵盖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盛会,全球物流峰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出席本届峰会并致开幕辞,王德荣会长对全球物流峰会的行业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期三天的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9月24日下午在广州顺利落下帷幕,作为亚洲地区唯一涵盖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盛会,全球物流峰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出席本届峰会并致开幕辞,王德荣会长对全球物流峰会的行业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本届峰会吸引来自五大洲,六十多个国家,五百多位知名物流企业高层出席,通过高峰论坛、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豪华游轮酒会等商务活动形式,实现国际物流资源共享,为物流行业未来发展以及企业经营、拓展提供平台,推动国际物流业大发展。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发言

  本届峰会共进行了21轮,5000余场次的中外物流企业面对面洽谈,建立初步合作意向约千余个。与会者表示,锦程物流网提供这样一个全球性的沟通平台,有效拉近了全球物流企业的距离,推动彼此间的业务合作,在企业跨国界品牌推广、资源开拓等方面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大会现场

  物流行业变革在即,如何在变革中寻求突破,实现战略转型,这是物流企业亟需攻克的难题。未来,我们将看到物流行业中更多的创新和碰撞,静观其变不行,思维更新也不够,物流企业需要从战略到实践都迅速行动起来,重新审视自我,找准定位,实现突破,否则就会溺亡在变革的浪潮中。锦程物流网作为一个公开、透明的第三方物流平台,始终专注于更加多元化的模式引领物流行业网络化的进程,将互联网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与传统物流行业进行紧密结合,推动行业发展进步,助力中国企业早日实现战略转型,在世界的舞台上演绎出中国物流企业的精彩!

一对一洽谈现场

  记者/Eleven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