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盛大启幕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5-9-22 14:49:00

导读: 2015年9月22日,由国内著名物流综合门户网站——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开幕。本届峰会受到业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的支持,现场共有68个国家,五百多位国内外物流企业代表出席。本届峰会为期三天,设有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企业评选以及珠江夜游豪华游轮酒会等商务活动形式。

  2015年9月22日,由国内著名物流综合门户网站——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开幕。本届峰会受到业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的支持,现场共有68个国家,五百多位国内外物流企业代表出席。本届峰会为期三天,设有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企业评选以及珠江夜游豪华游轮酒会等商务活动形式。

签到处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致峰会开幕辞。王会长说,在互联网日益发展的今天,中国的传统物流企业应该突破传统思维、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利用知识经济和互联网技术创造新机遇,扩展新的业务领域,实现共赢。最后,王会长寄望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成为未来引领物流业发展的新力量!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致开幕辞

  开幕式上,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先生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国内外物流企业作为经济变革中的先锋,应该加深国际间合作,延伸业务链条,拓展服务领域和区域。中国的物流企业势必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紧抓“互联网+”机遇,破浪前行,跻身于真正的国际物流行业当中,颠覆传统物流行业的发展模式、搭建更为广阔和多元化的战略发展通道,共同努力改变中国物流业在世界物流行业链条中的地位以及话语权。

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先生致开幕辞

  本届峰会的召开,正逢国家“一带一路”新战略以及“互联网+”新思潮涌动,如何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实现物流业的扩张和提升,参加国家战略建设,寻找更好的发展机遇,利用互联网新技术与物流业的深度融合实现物流行业的转型和飞跃,这些都成为本届峰会的焦点话题。以峰会为平台,为国内外物流精英人士创造一个最佳的沟通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动,促进国际物流事业的共同进步,这是每一届峰会不变的宗旨。

开幕式现场

  锦程物流网作为全球最大的网上物流交易市场,自2003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以电子商务和网络公共平台为依托,以网络营销推广、网络交易、网络结算、网络物流金融、信誉体系等多元化网络服务为手段,整合国内外物流行业资源和贸易客户资源,打造贸易商面向物流提供商的网络物流集中采购渠道、物流提供商面向贸易商的网络营销渠道、物流提供商之间的同行网络采购合作渠道,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物流行业传媒。

  在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成功举办的第四年,锦程物流网携手全球物流精英齐聚美丽的羊城,秉承“交流与分享,合作与共赢”的理念,共同探讨全球物流事业发展大计!

  记者/Eleven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