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综合物流 > 顺丰日本北海道服务网点开业 开启国际快递服务

收藏 顺丰日本北海道服务网点开业 开启国际快递服务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26 国家邮政局

导读: 顺丰日本在北海道的札幌服务网点举办了开幕式典礼,宣布顺丰在北海道的国际快递服务正式启动

  近日,顺丰日本在北海道的札幌服务网点举办了开幕式典礼,宣布顺丰在北海道的国际快递服务正式启动。目前,顺丰日本在北海道开设了两个服务网点,均为顺丰日本与授权合作伙伴R-field株式会社共同开设。

  此次北海道合作旨在通过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为日中两国跨境电商企业、当地个人客户及游客提供综合物流服务,尤其是冷运解决方案。北海道的两个服务网点支持上门取件,客户也可在营业时间内上门寄件。服务网点还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快件打包材料及打包服务,支持中文服务并提供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便捷国际快件寄递服务。

  顺丰日本区负责人Simon Truss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最近几年,北海道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和商业投资,因为这里有自然景观和闻名于世的冬季雪景及滑雪景区,当然还因为北海道盛产各种新鲜美味的食品。所以顺丰的到来除了服务游客,公司也将聚焦服务北海道当地高质量的海鲜与奶制品出口至中国内地和港澳地区。”

  顺丰日本区销售及市场部负责人也对北海道的业务表示乐观。他说:“根据北海道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到访北海道的中国游客总量为66万,到2020年北海道将吸引150万的中国游客,是2018年的2倍多。公司有信心将为这些游客提供与国内同等优质可靠的快递服务。”

  R-field株式会社北海道支社负责人对此次与顺丰合作也表示期待。“这次与顺丰日本合作,从日本国内的收件到中国国内的通关派送等流程均由顺丰全程操作,这让公司和客户都很放心。有顺丰一贯的优质快递服务,有信心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据了解,顺丰于2011年2月在东京成立日本分公司,面向日本市场提供进出口物流服务。至今顺丰已在东京、大阪设有服务中心,拥有自营的收派、关务、运营、客服团队,陆续推出国际标快、国际特惠、Box Direct、国际重货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及服务,并针对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打造跨境B2C电商解决方案、货运包机方案等定制化解决方案,出口物流服务范围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