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综合物流 > 驻圣克鲁斯总领馆代理馆长吴迪会见中国海关总署和农业农村部专家联合考察团

收藏 驻圣克鲁斯总领馆代理馆长吴迪会见中国海关总署和农业农村部专家联合考察团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12 外交部

导读: 2018年9月3日至10日,中国海关总署和农业农村部专家联合考察团一行5人访问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和贝尼省,考察玻利维亚口蹄疫病情防治情况,对玻牛肉对华出口可行性进行前期调研。

  2018年9月3日至10日,中国海关总署和农业农村部专家联合考察团一行5人访问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和贝尼省,考察玻利维亚口蹄疫病情防治情况,对玻牛肉对华出口可行性进行前期调研。
  
  9月3日,驻圣克鲁斯总领馆代理馆长吴迪在总领馆会见考察团,欢迎考察团访玻,转达了驻玻利维亚大使梁宇和驻圣克鲁斯总领事欧箭虹对代表团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玻国情、圣省省情、农牧业生产发展情况,表示中玻双方在农牧业领域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考察团团长、长沙海关(原湖南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王新武介绍了访问主要目的、任务和有关日程安排,表示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我进口玻牛肉打好检验检疫方面的基础,造福两国人民。
  
  9月4日,吴迪代理馆长陪同考察团参加了与玻农村发展和土地部长塞萨尔·科卡里科会谈,会后共同会见记者。科卡里科部长在会谈时表示,玻正大力发展农牧业以提升经济的多元化发展水平,推动玻牛肉对华出口是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是双方务实合作的优先方向,希望考察团通过访问,了解玻牛肉疾病防控方面的发展成果,早日允许玻牛肉对华出口。王副局长表示,中国正在进行机构改革,考察团短期内能够成行,得益于两国元首的关心和外交部门等的推动,体现了中国对玻牛肉对华出口的重视,介绍了玻牛肉对华出口的“三步走”程序。科卡里科部长在会见记者时表示,中国市场广阔,能够吸纳玻过剩肉类产品,感谢中国对玻发展的支持。吴迪代理馆长表示,代表团为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而来,中国愿与包括玻利维亚在内的世界分享发展机遇,中国重视食品安全,有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希望通过此访增进了解,中玻经济有很强互补性,希望双方务实合作领域取得更多成绩。
  
  9月9日,吴迪代理馆长与考察团和玻检验检疫和食品安全局官员再次会晤,了解此次访问成果。王副局长表示,此次访问是相互交流和学习之旅,考察团和玻同行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回国后将尽快提交报告。考察团和玻访均对中国驻玻使领馆的支持表示感谢。吴迪代理馆长表示,驻玻使领馆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相关进展。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