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讨论!外贸/货代,你们货出完了吗?(附图)  (2018-02-09 11:16)

昨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意味着大家开始陆续准备年货,小年接着就是过大年,作为蕴含着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

收藏 马来西亚海运报关全程解说(附图)  (2018-02-05 10:24)

海运报关是一个什么样的流程,其主要包含的费用有哪些呢?今天乐风国际货运小编,就以马来西亚这个国家为例,来说一说马来西亚海运报关中的那些事!

收藏 加拿大海运运输的一些相关规定(附图)  (2018-01-29 10:08)

做了这么久的国际海运出口业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加拿大海运出口运输的一些相关规定,希望以后有货主要将货物海运加拿大的时候,不要踩到这些坑。

收藏 有一种生活叫货代!(附图)  (2018-01-29 10:04)

满腔热血投身社会,加入货代自豪百倍,不曾想到吃苦受累,摸爬滚打终日疲惫,市场信息必须到位,一日三餐时间不对,屁大点事反复开会,逢年过节值班应对。

收藏 货代报价四大准则!(附图)  (2018-01-29 10:03)

转眼间,时间已经到了腊月。越是靠近年底,各种动荡不安的事情总是喜欢随之而来。

收藏 如果你给我的国际物流和别人一样,那我宁可不要……(...  (2018-01-29 10:01)

2017年的5月某一天,小编加入了特普沃德国际物流大家庭中,简单、自在的工作环境让我第一时间对他产生了好感。

收藏 货物海运到新西兰没有进出口权怎么办?(附图)  (2018-01-23 14:31)

要把货物海运到新西兰的时候,如果是个人在新西兰收货的话,那么就需要有进出口权,那么关于进出口权,我们该如何去定义呢?

收藏 同样是做货代,老鸟到底比你NB在哪?(附图)  (2018-01-19 15:16)

大多数的货代菜鸟都是羡慕老鸟广泛的人脉、高超的技能和傲人的业绩,但却没有看到老鸟们在不为人知的辛苦努力和成长,最终菜鸟终会变成老鸟,让人羡慕。

收藏 初恋般的滋味,货代的吐槽大会(附图)  (2018-01-19 15:14)

最近的货代界有点不太平,美国的“气旋风暴”还没有完全结束,各大船公司的涨价浪潮此起彼伏,YILANG多地示威游行接踵而至......果然是接下来的1个月,外贸/货代都要挺住,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面...

收藏 让客户放心,海关查验有Topworld不用愁!(附图)  (2018-01-19 15:10)

告别了一周天寒地冻,开启回暖模式的魔都,让各位朋友觉得格外温暖。当然让大家感到掏心窝子温暖的,除了是回暖的天气,还有特普沃德尽心尽责的报关员们,高效准确的帮助客户完成生产配件的查验...

收藏 货物海运到马来西亚主要港口简介(附图)  (2018-01-15 11:07)

货物在进行海运运输的过程中,最终的目标就是到达目的港,之后就由收货人自行去取货,当然也有一种送货上门的形式。

收藏 外贸进出口货物如何报关?  (2018-01-12 11:54)

提单/电放;HBL/MBL;都是海运提单。海运提单是货物凭证;船东单是指由船公司签发的提单,到目的港凭船公司提单就可以提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