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单证不一致,清关不了怎么办呢?(附图)  (2018-03-16 13:46)

单证一致出口方所提供的所有单据要严格符合进口方开证银行所开信用证的要求,或者说出口方制作和提供的所有与本项货物买卖有关的单据,与进口方申请开立的信用证对单据的要求完全吻合,没有矛盾...

收藏 货物海运到美国流程如何操作?(附图)  (2018-03-12 15:32)

美国海运操作是一个怎么样的流程,当我们在进行美国海运运输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今天我们就好好来谈一谈这个问题!

收藏 为什么有些商品要先报检后报关?(附图)  (2018-03-09 16:45)

海关要求报关单位出具“入境货物通关单”或“出境货物通关单”,一方面是监督法定检验商品是否已经接受法定的商检机构检验;另一方面是取得进出口商品征税、免税、减税的依据。

收藏 进口报关时货物重量申报错误怎么办?(附图)  (2018-03-09 16:44)

从事进出口贸易,不仅要熟悉国际贸易规则,还要了解相关海关政策、报关流程。只有正确的操作才能保障货物自由、快速的流通。

收藏 退运返修复出口报关方式?(附图)  (2018-03-09 16:43)

在国际贸易中,很多产品因为各种原因出到国外需要办理货物退运返修,其主要原因是产品质量存在问题。

收藏 木材到美国海运熏蒸大盘点!  (2018-03-06 10:37)

对于那些经常出口木材的货主来说,木材进口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可能就需要一个熏蒸的过程,现在我们就来说一说木材到美国海运熏蒸大盘点。

收藏 1月份上海海关关区出口微降进口创历史新高  (2018-03-05 11:36)

1月份上海海关关区出口微降、进口则创下单月历史新高。

收藏 进口报关,那些年你深以为然的误区!(附图)  (2018-03-05 11:35)

进口货物向海关申报这点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吧。然而在进口报关中,有这样一些误区,可能是正在进行进出口贸易的外贸、货代都深以为然的误区。

收藏 报关VS报检,他们之间有何区别?(附图)  (2018-03-05 11:34)

货物的进出口涉及到很多环节,其中有一个环节就是报检。听过报关的朋友,对报检的概念应该不是很熟悉,有的朋友还会有这样的疑问—是不是所有的货物都需要报检呢?

收藏 欣海作为唯一报关企业在首届世界海关跨境电商大会作主...  (2018-02-12 17:17)

首届世界海关跨境电商大会于2018年2月9日至10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中国海关联合世界海关组织(WCO)共同主办此次盛会。

收藏 货代业务员,年前是否需要发送放假通知?(附图)  (2018-02-09 11:19)

临近春节假期,很多工厂、外贸和货代公司都已经开完年会,接着陆续放假了。

收藏 「致敬」春节前那些忙碌的货代人(附图)  (2018-02-09 11:17)

每逢佳节,中国人都会格外思念心中亲人,都想立刻陪伴在亲人的身边。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不管是春节长假、还是国庆小长假等一系列的节假日都是忙的头昏脑胀、手忙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