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如何找到心仪的货代,外贸人请看!(附图)  (2018-01-12 11:53)

外贸朋友们是不是经常为找货代已头痛?经常碰到便宜价格的出货之后却发现服务和时效太差太慢了?航班信息和预定的计划对不上?

收藏 货代待客户如初恋!(附图)  (2018-01-12 11:51)

最近的货代界有点不太平,美国的“气旋风暴”还没有完全结束,各大船公司的涨价浪潮此起彼伏,YILANG多地示威游行接踵而至......果然是接下来的1个月,外贸/货代都要挺住,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面...

收藏 欧州地中海要货  (2018-01-08 15:26)

我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业务及操作人员,秉承以“专业化、标准化、一体化、个性化、满意化”为宗旨,为国内外广大客户群体提供进出口货物订舱、报关、报检、拖车、仓储、分拨、配送等全面的供应...

收藏 中东要货  (2018-01-08 15:24)

凭借良好的信誉与国内外客户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共赢关系,优势合作代理伙伴遍布中国、欧洲、中东、地中海、美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 南美,全线特种箱收货  (2018-01-08 15:22)

青岛海捷联众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专业的海空货物运输服务公司,主要在青岛口岸专门从事国际进出口集装箱、大宗散货、件杂货等业务的开发和服务。

收藏 海运出口货主注意了,这几个重要通知你需要了解!(附...  (2018-01-08 10:49)

海运货代公司混久了,平时没有事情时喜欢关注一些关于国内海运出口的时事!以下这几个重要通知,必须引起客户或者同行的注意!赶紧动手收藏起来!

收藏 没有进出口权,外贸/工厂如何应对?(附图)  (2018-01-04 16:52)

作为国际物流的铁杆客户—外贸朋友绝对当之无愧的。

收藏 资讯|回顾12月外贸/货代行业大事件!(附图)  (2018-01-04 16:50)

刚过去的12月,外贸/货代企业发展环境依旧危机四伏,特朗普税改,人民币升值,欧洲暴雪......各国进口新规也是层出不穷,环保税元旦开征,但在环境恶劣的外表下也依旧存在着新机遇。

收藏 被甩柜了,肿么办?1招搞定!(附图)  (2018-01-04 16:48)

“甩柜”是外贸/货代/物流等行业很常见的说法,“柜”就是货柜,也就是集装箱,主要指海运集装箱,包括整箱的甩柜和拼箱的甩柜。

收藏 海运到澳洲的清关流程如何进行?(附图)  (2018-01-02 17:08)

国际海运清关是很多贸易行业人士最为熟悉不过的,既然都这么熟悉了,我们就应该好地说一说。下面我们就讲一讲海运到澳洲的清关流程如何进行?

收藏 清关延迟的原因?(附图)  (2017-12-29 10:54)

话题分享:刚刚看到一则新闻:有位货主从美国进口的一批实验器材因清关延误,被滞留在上海保税港仓库内,货代却索要高额仓储费,这到底为什么呢?清关延误的原因是什么呢?如何避免清关延迟呢?

收藏 出现这些国际物流难题,外贸/货代怎么办?(附图)  (2017-12-29 10:53)

不管是外贸还是工厂,只要有进出口的需求,势必就会需要应对国际物流中的问题。作为临门一脚,国际物流对货主的角色是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进出口的国际物流效劳高,花费少当然是大家都喜闻乐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