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美国海运过程中反倾销是什么?(附图)  (2017-12-04 13:39)

货物在进行海运运输的时候可能会碰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反倾销,从而导致运输货物的被抵制。那么对于反倾销你又知道多少,如何才能避免反倾销呢?下面我们就以美国海运过程中的反倾销为例,来具体的...

收藏 中国到俄罗斯蒙古中亚欧洲铁路(附图)  (2017-12-01 11:49)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出全国各地到俄罗斯、蒙古、中亚、欧洲(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国际铁路进出口整箱、拼箱运输业务。

收藏 提单确认超过船东约定时间,怎么办?(附图)  (2017-11-30 15:32)

提单确认的意思是指货物已经交付上船,但是在船开之前的截关日当天货代会跟发货人确认的,即提单确认最迟时间为船开之前的截关日。

收藏 空运中关于包装材料的那些事!(附图)  (2017-11-30 15:31)

进出口物流中,货物的运输主要依赖于海运和空运这两种方式,那么货物依赖什么保驾护航呢?答案是包装材料。

收藏 关于新加坡国际海运查货相关问题!(附图)  (2017-11-28 09:25)

海关查货是做国际货运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所以如果我们想要避免被海关查货,就需要知道国际运输的相关规定,这样才能够将查货降至最低,下面我们就说一说新加坡国际海运查货的一些相关问题。

收藏 空运鉴定报告,哪些货物需要?(附图)  (2017-11-24 11:14)

由于航空货物运输对安全的要求非常高,特别是利用客机腹舱进行货物运输时。因此有些空运货物需要鉴定报告,那么什么是空运鉴定报告?哪些货物必须要提供空运鉴定呢?

收藏 货代VS船代,傻傻分不清?(附图)  (2017-11-23 15:43)

进出口贸易中,有这样一批人,堪称物流界的楷模—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这个群体很庞大,带着看似“摸透”人间冷暖的姿态,用年轻的心态一次又一次的为货主竭尽全力的提供着高效的运...

收藏 Q&A|报关,你问我来答(附图)  (2017-11-23 15:39)

进口报关作为进口物流中的重要一环,经常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困惑和思考,所以带着这样的想法,今天特普沃德将帮大家整理常见的报关中的问题,希望对大家有所收获。

收藏 靠谱的货代公司真的那么难找吗?(附图)  (2017-11-20 10:05)

时常有外贸朋友抱怨货代企业,收费高、时效慢、服务态度不好、无责任心等等许多问题。所以就隔三差五的换货代企业。

收藏 关于自贸港的那些事(附图)  (2017-11-20 10:02)

这几天的魔都,天气渐入冬季的脚步,雨中夹杂着冬天的寒冷的气息。双11早已谢幕,各位小小伙伴是不是还再焦急的等着你们的快递呢?

收藏 拒绝油腻,正视危险品运输(附图)  (2017-11-20 10:00)

危险品,从来都是带有危险色彩的货物,比如常见的锂电池等货物。

收藏 海运到加拿大的商检怎么做?(附图)  (2017-11-13 10:40)

如果现在有外贸的人员询问你海运到加拿大的商检怎么做,你作为海运货代这个行业的,应该怎么样清楚地帮助他解答呢,以下这个内容将会告诉你什么是海运商检,加拿大海运商检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