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报关单拆分,你应该知道的事(附图)  (2017-11-10 11:29)

航运上的拆分指的是同个箱子的货物分了几个报关单(条码)来申报,到底为何会出现拆分报关单的情况呢?

收藏 进出口货物报检流程一览(附图)  (2017-11-10 11:26)

法定检验检疫入境货物的货主或其代理人首先向卸货口岸或到达站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申请报检。

收藏 干货!商检流程以及所需资料汇总!(附图)  (2017-11-10 11:24)

商检:简单说来就是商品检验。一般用于进出口贸易。由商检机构出单证明你的货物经检验符合怎样的品质和数量。

收藏 危险品海运拼箱、空运特价  (2017-11-10 09:48)

密尔克卫专注危险品化工物流19载,物流新电商运营半载,值此双十一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

收藏 学习|报关新规,加速通关时效(附图)  (2017-11-03 15:59)

前段时间关于报关失误的伪装事件,想必各位货主及货代朋友都有所耳闻吧。对于报关的作用,通俗点来说,在进出口物流运输中扮演者承前启后的作用。

收藏 别说清关费用,你无所谓!(附图)  (2017-11-01 10:10)

已到港的货物,客户却毫无动静,不去清关。沟通之后才得知,过高的关税费用让客户退而却之。

收藏 报关时必需要的7种单证,你记住几种了?(附图)  (2017-11-01 10:06)

报关是不是必须要找外贸公司?可不可以自己报关?报关都需要什么?

收藏 国际海运出口到加拿大需要什么文件(附图)  (2017-10-30 11:35)

我们都非常清楚,假如要出口一件货物到加拿大,可能除了找寻货代公司之外,还需要提供一系列的出口文件,有了这些出口文件才能够保证我们的货物顺利到达加拿大。

收藏 空运目的机场怎么提货问题汇总!(附图)  (2017-10-27 11:04)

在这个环节中,主单的信息显得格外重要。正确完整的公司公司名称、地址、电话、联系人等一系列信息都需要显示在主单中,以便航空公司能准确及时联系到收货人。

收藏 海运费被胡乱收取,和你不懂各大航线费用构成有关(附...  (2017-10-27 11:01)

全球各大航线往往除了基本的海运费用外,还夹杂着各类其他附加费用。以下是全球各大航线费用构成汇总!

收藏 干货|空运进出口清关,这些疑惑你都能解答吗?(附图...  (2017-10-24 09:00)

空运运输的优点想必各位老铁们都比较清楚了,那么在空运进出口中,关于清关的那些事,各位老铁又了解多少呢?

收藏 「解惑」海关最想看什么?(附图)  (2017-10-18 16:16)

不知道你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体验,提到进口报关,就联想到要给海关写报告,然后各种吐槽,譬如海关老师的要求忒奇葩;海关老师是故意刁难吗?到底怎么写才符合海关老师的口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