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海运出口化学品应该注意哪些要点?(附图)  (2018-04-20 16:23)

在海运出口的运输过程,化学品的出口作为出口货物的中一支强而有力的队伍,在其海运出口的时候有哪些要点需要注意的吗?

收藏 【海运知识】如何处理集装箱超重问题?(附图)  (2018-04-20 16:22)

集装箱运输是一项涉及多部门的协同作业过程,所以除了集装箱箱体本身的限重外,还有一些其他因素需要考虑。

收藏 海关通关一体化后,如何正确合理通关?(附图)  (2018-04-20 16:19)

海关进出口货物通关时间减少1/3!这是自2017年7月1月实施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之后,当年见到的成效。改革实施“一次申报、分步处置”,朝着通关便利化方向迈进了很大一步,未来外贸企业通关...

收藏 美国IPI点运费率涨成一片?泛成逆市降价了!  (2018-04-19 10:16)

美国IPI(InteriorPointIntermodal),美国内陆多式联运的费率最近涨成一片。

收藏 手把手教你计算澳大利亚海运费用!(附图)  (2018-04-18 14:49)

在海运运输的过程中,整柜海运的运输费用已经是越来透明了,但是散货海运费用就不见得是如此的透明,因此我们有必要说一说散货海运费用具体有哪些,应该如何计算这些海运费用。

收藏 ZAX3南非直航航线船期说明(附图)  (2018-04-18 13:23)

通过天津福航国际的了解,ZAX3中远海南非直航升级航线基本定调,以下为一些航线说明。

收藏 中远海南非内陆延伸(附图)  (2018-04-16 09:46)

中远海对于南非航线的大力度升级之后,海上路径多方面覆盖,基本上已经可以满足多样复杂的客户需求,那么内陆转运服务也是客人们更加担心和头疼的问题,如何能够保证运输时间,实现对海运供应链...

收藏 【通关效率】上海海关出台措施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  (2018-04-13 13:31)

前期,海关总署会同口岸管理各相关部门出台了《提升我国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的措施(试行)》。上海海关为贯彻落实好相关部署要求,结合上海口岸实际情况,提出四方面12项针对性举措,进一步优化...

收藏 4月20日起海关商检融合,大幅度压缩进口流程!(附图...  (2018-04-13 13:30)

近日,据了解:海关商检融合的方案出台了。

收藏 空运进出口货物,这些目的港提货问题你应该关注!(附...  (2018-04-13 13:29)

在空运进出口的操作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货物飞错目的港、提货问题、提单问题等。一旦出现情况,货代和货主应该及时相互沟通,紧急采取措施,将损失降至最低。

收藏 南非航线的春天ZAX3直航来了(附图)  (2018-04-12 09:57)

优美的彩虹之国——南非,近期迎来了他们海运和贸易春天。2018年5月8日,中远的ZAX3线,将华丽登场,使南非航线市场又增加了几分春意盎然。

收藏 2018年不一样的南非航线升级体验(附图)  (2018-04-10 09:56)

南非航线由于地处非洲最南端,被誉为彩虹之国,那里有各种优美的自然风貌,以及珍惜的动植物资源。与之匹配的南非航线,也一直戴着一张神秘的面纱。对于2018年的今天,南非航线的新机遇,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