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新西兰海运散货拼箱与整柜之间的对比!(附图)  (2017-10-17 11:45)

在国际海运物流市场主要存在两种装箱的形式,一种是采用整柜装箱的方法进行运输,另外一种是采用散货拼箱的方法进行运输,现在我们就以新西兰海运运输为例,来比较这两者之间的不同之处与相同之...

收藏 美国空运进口,这里有你关心的内容!(附图)  (2017-10-13 16:14)

美国空运进口,关于这个话题很多做外贸的朋友都很关心。比如时效性如何?在哪里提货呢?如何空运进口?

收藏 学习|汇编近期海关新规(附图)  (2017-10-13 16:12)

最近,关于海关的知识特别的多。这不海关刚取消税单打印加自报自缴的操作,不知道各位学会了没有呢?

收藏 进口医疗器械不合格,老铁们要当心!(附图)  (2017-10-13 16:09)

十一长假早已结束,大部分的小伙伴都已经投入工作岗位中,小编自然也不能有所懈怠了。

收藏 澳洲海运拼箱到港与到门有何不同?(附图)  (2017-10-09 13:52)

所谓的海运拼箱到港的意思就是,先通过散货集装箱进行海运运输,经过一定的时间到达货主所要求的目的港,由海运货代公司完成清关工作之后,就需要收货人拿着相关的证件去目的港提货。

收藏 「案例」空运进口之属地商检,这些你得懂(附图)  (2017-09-30 16:10)

每个认真生活的人,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收藏 做货代最怕啥?之通关速度的背后......(附图)  (2017-09-30 16:06)

货代是个中间行业,利润来自服务。做货代最怕什么能?怕没货主?怕没船东签约?怕市场不好?这些都很重要,但最怕的是坏账。

收藏 「课堂知识」空运货物,重量和费用如何计算呢?(附图...  (2017-09-30 16:03)

随着国内外的文化、经济不断交流,国际物流渐渐的成为很多货主的时髦选择,使得空运货物日益发展。

收藏 节前集中出货,货代小心这些“坑”(附图)  (2017-09-25 15:59)

再过六天就是十一国庆了!今年国庆与中秋相连有整整八天假期!有木有很兴奋,各位童鞋都准备去哪狂欢?

收藏 进出口报关小错“先放后改”,你get了吗?(附图)  (2017-09-25 15:58)

货代界每天的新闻总是有各种各样,而小编关心大家关心的内容,比如最近的大鹏海关试点实行查验后续处置“先放后改”。

收藏 谢谢你的爱!我的货主朋友(附图)  (2017-09-25 15:52)

作为货代界的小编,联想到我们的亲爱的货主朋友们。下面谨代表特普沃德的同事对他们献上下面的赞美与祝福。

收藏 庆“金砖”召开,泛成厦门出发铁路拼箱大放价(附图)  (2017-09-14 15:55)

庆“金砖”召开,泛成厦门出发铁路拼箱大放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