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一篇带你看懂“出境加工”的干货(附图)  (2018-05-18 15:19)

到底什么是出境加工?按照这种模式企业有什么好处?企业开展出境加工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看完下面的内容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啦。

收藏 菜鸟外贸如何找到理想货代人选?(附图)  (2018-05-18 15:17)

伴随着进出口贸易的日益增强,进出口物流的竞争也日益增强。对外贸朋友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同样的也存在一定的困扰,到底应该如何挑选理想的货代人选呢?

收藏 5月20日!上海港集装箱装箱单无纸化时代即将开启!(...  (2018-05-18 15:16)

继2018年3月20日,上海口岸开展国际集装箱设备交接单无纸化工作试点后,集装箱装箱单的无纸化也落地了。5月20日,上海港集装箱装箱单无纸化时代也即将开启!

收藏 外贸小白,如何正确完成汽配的进口呢?  (2018-05-11 10:59)

在过去十年来,我国汽车整车进口市场经历了从快速扩张到新格局的转变。这对很多有兴趣开发汽配外贸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关于汽配外贸应当如何做?汽配的进口应该注意什么?汽配的进口...

收藏 国际空运报关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附图)  (2018-05-11 10:58)

在国际空运中,货物出入镜须经海关批准,即须经过报关程序。

收藏 进口机械设备报关,注意这些细节很重要!  (2018-05-11 10:56)

机械设备进口报关,前期能否把单证准备齐全、严格把关,是后期清关能否能顺畅高效的一大关键。

收藏 联海航运有限公司企业简介(附图)  (2018-05-03 16:00)

联海航运有限公司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分别在天津市,天津塘沽和大连设立了代表处,为全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

收藏 私人物品到新西兰海运价格怎么算?(附图)  (2018-05-02 10:42)

对于很多想要留学或者移民的人来说,了解一下私人物品进行国际运输的价格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进行私人物品的运输。接下来我们就以私人物品到新西兰海运价格为例,说一说国际货...

收藏 注意!世界杯出货期,海关对这些货物会严查!(附图)  (2018-04-28 11:20)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在6月14日拉开帷幕,世界杯周边已经开始热卖,相关的运动产品出口也迎来了高峰。与此同时,也是世界杯周边侵权案件的高发期!

收藏 中小货代如何逆袭?且看这篇分享!(附图)  (2018-04-28 11:20)

从大国际物流市场来看,我国大型的货代公司虽说屈指可数,但其却垄断了大多数的货代市场。而剩下的资源就分配给为数不多的中小型货代,再加上数量的巨大,使得竞争也变的更加尖锐。

收藏 海运进出口中的各种“箱”费知多少!(附图)  (2018-04-28 11:17)

在海运成本里,除了海运费,关于“箱”的一系列费用也占据不小比例,不可低估。那么围绕“箱”产生的费用都有哪些呢,今天上海特普沃德国际物流就来大家一一解析海运费用。

收藏 2018年联海航运-地中海航线升级体验(附图)  (2018-04-25 15:04)

地中海西部通过直布罗陀海峡与大西洋相接,东部通过土耳其海峡和黑海相连。西端通过直布罗陀(Gibraltar)海峡与大西洋沟通,最窄处仅13公里。航道相对较浅。东北部以达达尼尔海峡-马尔马拉海-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