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咸阳机场2019年春运计划增加国内航班1754架次(附图)

收藏 咸阳机场2019年春运计划增加国内航班1754架次(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19-01-21 民航资源网

导读: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整个春运期间,西安咸阳机场飞机起降3.83万架次,同比增长6.7%;旅客吞吐量将达到529万人次,同比增长7.1%。面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西安咸阳机场坚持早部署、早动员、早准备,围绕打造“高效、安全、畅通、便捷、温馨”春运的总体目标,积极关注旅客和市场需求,协调航空公司落实运力,增加热点航线班次。目前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昆明航空、华夏航空、奥凯航空、青岛航空等8家公司计划在西安咸阳机场投入加班运力,增开烟台、南昌、合肥、西宁、重庆、浦东、杭州、昆明、乌鲁木齐、深圳、珠海、长沙、海口、腾冲、温州、天津、桂林、黄岩、广州等19个国内航点,计划增加国内航班1754架次。另外,国际地区增开岘港和苏梅岛2个航点,春运期间计划增加国际航班32架次。

  今年春运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通过网络和广播等媒体,针对机票购买、行程安排、禁限带物品、行李运输等旅客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为旅客出行支招献策;组织开展“爱心接力”和青年志愿者活动,及时为旅客提供出行引导,为首次乘机旅客提供专享服务,加强对晚到旅客、老弱病残孕、无人陪儿童、务工返乡等特殊旅客的关注与服务;推出多项便民措施,在问讯柜台配备便民箱,提供常用的充电线、胶带、针线包等物品,给旅客带来贴心周到的候机服务;同时在航站楼内进行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营造及节日装扮,打造“最有年味”的航站楼。

  春运期间客流量大,请广大旅客提前赶往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无托运行李旅客可通过“畅想旅行”公众号提前进行线上值机,同时关注航空运输承运须知,避免因携带限制物品而影响您的出行,如有航空出行方面的疑问,可以致电咸阳机场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咸阳机场全体员工,将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温馨周到的服务,确保每一位旅客的顺利出行,温暖您的回家路。

  

  图:咸阳机场春运加班安排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