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JCtrans资讯中心新闻频道JCtrans > 物流信息化系统助海运货代突破信息瓶颈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助海运货代突破信息瓶颈

http://cn.jctrans.com/ 2014-09-28 JCtrans

导读: 近几年来,有关国内海运货运整合的传闻不绝于耳,各大公司纷纷为此谋事而动。资源整合固然能够提升我国海运货代业市场溢价能力。但是终归还是要在如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上下功夫。

  近几年来,有关国内海运货运整合的传闻不绝于耳,各大公司纷纷为此谋事而动。资源整合固然能够提升我国海运货代业市场溢价能力。但是终归还是要在如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上下功夫。

  据报道,在“十二五”期间,信息化建设将成为现阶段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宏观需求。同样,在现代物流体系中,特别是海运货代领域,“信息化”成为各大企业提升软实力重要举措。

  而造成这种原因则是国内外双重的,虽然近几年物流信息化发展,通过电子口岸、智能交通等一系列建设,国内物流发展已经从单纯的基础建设上升到依靠信息化手段提高效率的阶段。但是不得不承认,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整体水平尚处于较低层次,特别是中小物流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很低。一方面,先进的信息技术应用较少,应用范围有限。另一方面,信息化对企业运营生产环节的渗入层次较低。

  据相关部门统计,国内从事物流行业的企业超过70万家,具有综合物流信息化管理平台的企业不超过5%,还有为数众多的物流企业业务模式开展均停留在人工操作水平。

  因此物流企业,尤其是海运货代行业开展物流信息化业务势在并行,也是壮大我国物流企业的必经之路,因此在种类繁多的货代软件中选择一款适合企业自身的信息化软甲就尤为重要。而结合JCtrans十年专注货代行业经验而推出的物流信息化系统则是为货代企业量身定制的软件系统。

  JCtrans推出的物流信息化系统,主要是针对海运集装箱货运代理企业,旨在为其提供专业化综合性信息管理服务。物流信息化系统通过为货代企业日常管理工作提供完整方案,对企业海运运价分级展示、企业内部人员、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进行系统化管理,辅助并协调企业内部运作,实现货代企业信息管理的系统化、标准化、高效化。它由一套供货代企业进行内部管理的后台、一套供货代的客户查看等级海运价的客户后台和一套综合展示货代企业各类信息的门户网站三大系统组成。

  企业内部管理后台适用于不同组织架构,不同规模的货代企业,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设定后台不同的使用角色,以及角色权限,分角色灵活操作后台,充分发挥系统的统筹管理作用,有计划有步骤的实现灵活管理企业内部人员及业务的效果。该系统在辅助企业原有管理模式的基础上,还创新融入机构管理模块,搭建企业整体组织架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管理,提高效率。

  专业的供货代客户查看等级海运价的客户后台系统,不但为货代公司的客户—货主及同行提供实时查询最新报价信息的功能,减少相应议价环节。同时,实时查询船期,也为客户提供可靠货运参考,制定合理计划。而货物跟踪功能,则方便客户了解实时货物动态,掌握货运时间节点,促进业务高效开展。

  全面构建企业门户网站,不仅打开企业对外宣传的窗户,达到企业品牌宣传作用外,运价详情和船期详情模块的开设不仅方便客户了解最新信息,更为客户货运计划的制定提供可靠依据。货物跟踪功能,船期查询功能的开放使用则进一步完善企业门户网站建设,确保门户网站实用性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

  该系统通过上述三大系统,完美地提供了货代企业信息化过程中所遇问题全套解决方案,助力货代企业突破信息瓶颈,促进货代企业长远发展。

  详情请参阅:http://market.jctrans.com/2014/xxh/xxh.html

  联系方式  :0411-39016831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JCtrans”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JCtrans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JCtrans)”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JCtrans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