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JCtrans资讯中心新闻频道JCtrans > 货代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什么要选物流信息化系统

收藏 货代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什么要选物流信息化系统

http://cn.jctrans.com/ 2014-09-28 JCtrans

导读: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物流作为一个涉及投入和产出的重要环节,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它也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而作为现代物流企业的重要环节—物流信息化的重要性也越来越被人们认同,受到物流企业广泛重视。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物流作为一个涉及投入和产出的重要环节,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它也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而作为现代物流企业的重要环节—物流信息化的重要性也越来越被人们认同,受到物流企业广泛重视。 

  物流信息化是由物流信息的特征决定的,作为投入产出的重要环节,物流信息具有信息源点多,分布广、信息量大、动态性强、信息的价值衰减速度快、及时性要求高的特往。这意味着物流信息的收信、加工、处理要求速度快,种类繁多。加之各类信息种类不同因而还必须收信这些类别的信息,要收信和处理这些类别的信息就必须进行物流信息建设。

  通过物流信息化建设,物流企业充分利用计算机的强大汇总和分析物流数据能力,在物流管理中选取、分析和发现新的机会,进而做出更好的采购、销售和存储决策,能够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增加对企业的内容挖潜和外部利用,从而减少相应的货物流通过程。

  与传统物流企业物流信息不明晰不同,通过信息的网络化,可以使物流信息明确、全面和流畅。而随着信息网络的建成,物流信息化能够确保物流企业从“点”发展到“面”,以网络的形成将物流企业与物流企业、物流企业与生产企业连接在一起,实现了社会各部门、各企业间低成本的数据高度共享,并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而JCtrans构建的物流信息化系统则是凭借着多年“面”的经验,促使各个“点”全面健全长远发展,尤其是货代企业这一特殊物流领域。

  该物流信息化系统与市面上常见的货代企业实操软件不同,它是B/S结构的,无需安装,可通过网页直接访问的软件系统。它是由一套供货代企业进行内部管理系统、一套供货代客户查看等级运价的客户系统和一套综合展示货代企业各类信息的门户网站三大系统组成。

  企业内部管理系统适用于不同组织架构,不同规模的货代企业,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设定后台不同的使用角色,以及角色权限,分角色灵活操作后台,充分发挥系统的统筹管理作用,有计划有步骤的实现灵活管理企业内部人员及业务的效果。该系统在辅助企业原有管理模式的基础上,还创新融入机构管理模块,搭建企业整体组织架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管理,提高效率。

  专业的供货代客户查看等级运价的客户系统,不但为货代公司的客户—货主及同行提供实时查询最新报价信息的功能,减少相应议价环节。同时,实时查询船期,也为客户提供可靠货运参考,制定合理计划。而货物跟踪功能,则方便客户了解实时货物动态,掌握货运时间节点,促进业务高效开展。

  全面构建企业门户网站,不仅打开企业对外宣传的窗户,达到企业品牌宣传作用外,运价详情和船期详情模块的开设不仅方便客户了解最新信息,更为客户货运计划的制定提供可靠依据。货物跟踪功能,船期查询功能的开放使用则进一步完善企业门户网站建设,确保门户网站实用性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

  JCtrans够构建的物流信息化系统,凭借多年“面”的优势,以“面”带“点”促进其全面发展,因此该物流信息化系统是货代这一特殊物流群体的首要选择。

  详情请参阅:http://market.jctrans.com/2014/xxh/xxh.html

  联系方式  :0411-39016831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JCtrans”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JCtrans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JCtrans)”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JCtrans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