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JCtrans资讯中心新闻频道JCtrans > 物流信息化系统为货代企业走向自贸区奠定基础

收藏 物流信息化系统为货代企业走向自贸区奠定基础

http://cn.jctrans.com/ 2014-10-21 JCtrans

导读: 自由贸易区通常指两个以上的国家或地区,通过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相互取消绝大部分货物的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取消绝大多数服务部门的市场准入限制,开放投资...

  自由贸易区通常指两个以上的国家或地区,通过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相互取消绝大部分货物的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取消绝大多数服务部门的市场准入限制,开放投资,从而促进商品、服务和资本、技术、人员等生产要素的自由流动,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有时它也用来形容一国国内,指一个或多个消除了关税和贸易配额、并且对经济的行政干预较小的区域。随着自贸区战略的逐步推进,我国国际货代企业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

  在机遇方面,首先自贸区是打造全产业链条,协同发展新模式。而作为链条其中一环的货代物流企业,也应该将自己放在这一链条中去考虑业务发展。

  其次自贸区都含有服务贸易的内容,因此,企业首先应深化实施,充分利用现有协定,扩大服务贸易出口;为货代企业拓展业务升级,在扩大的服务贸易领域中寻找商机和新的利润增长点。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自贸区的跨界融合发展。由于互联网的发展,现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的新技术已经对货代行业进行整合。而这一过程中,我们的货代物流企业将受益巨大。

  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多项新技术的应用,结合货代行业运营模式,JCtrans凭借多年专注货代行业经验,于今年推出了适合货代企业使用的物流信息化系统,为货代企业走向自贸区奠定基础。

  该物流信息化系统与市面上常见的实操系统不同,它是B/S结构的可以不用安装直接通过浏览器进行访问的软件系统。它由内部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以及门户网站系统三大系统构成,为货代企业全面开展信息化业务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全套方案。

  企业内部管理后台适用于不同组织架构,不同规模的物流企业,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设定后台不同的使用角色,以及角色权限,分角色灵活操作后台,充分发挥系统的统筹管理作用,有计划有步骤的实现灵活管理企业内部人员及业务的效果。内部管理系统,加速货代企业构建合理组织架构,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供货代客户查看等级运价的客户后台系统,向货代公司的客户提供实时查询最新运价信息,为客户提供可靠货运参考,制定合理计划。同时货物跟踪功能的设定,方便客户了解实时货物动态,掌握货运时间节点,促进业务高效开展。信息的实时共享加之货物跟踪,为“物流”“信息流”相统一提供帮助。客户管理系统,加快客户了解最新实用运价信息。

  企业门户网站,打开货代企业对外宣传的窗户,起到企业品牌宣传作用外,运价详情和船期详情模块的开设不仅方便客户了解最新信息,更为客户货运计划的制定提供可靠依据。企业门户网站构建,能够帮助货代企业加速打开对外宣传窗口。

  通过三大系统,货代企业完善整体运作流程,细化企业分工,强化客户服务,整合行业资源,奠定货代企业快速发展基础,为货代企业走向自贸区做好准备,把握新机会,迎接新挑战。

  详情请参阅:http://market.jctrans.com/2014/xxh/xxh.html

  联系方式  :0411-39016831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JCtrans”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JCtrans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JCtrans)”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JCtrans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