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恭迎五湖来客 诚待四海宾朋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25

导读: 2019年4月24日18:20,马来西亚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的宴会厅里灯光璀璨,高朋满座,锦程物流网为来自五大洲,100多个国家,1300多位嘉宾准备了隆重的欢迎晚宴。

  2019年4月24日18:20,马来西亚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的宴会厅里灯光璀璨,高朋满座,锦程物流网为来自五大洲,100多个国家,1300多位嘉宾准备了隆重的欢迎晚宴。

  晚宴伊始,锦程物流网CEO致祝酒词,向各位与会的嘉宾、各位来自世界各国物流界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欢迎晚宴不但是主办方表达谢意的方式,更是为各位来宾提供的非工作场景的交流机遇,使大家在工作之余,轻松之际,佳肴相佐,美酒为伴,畅所欲言,放飞心情。经过了一天的紧张工作,希望大家享受美食,广交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已成功举办十届,峰会规模、影响力、国际化程度与日俱增,峰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各位参会企业,尤其是赞助商企业的鼎力支持和信任。锦程物流网为了感谢他们对峰会的支持,特为对峰会做出突出贡献的赞助商企业授予赞助商荣誉奖,共15家企业获此殊荣,颁奖仪式在晚宴现场举行,晚宴现场原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锦程物流网首席专家顾问王德荣先生、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亚欧大陆桥物流分会会长郭敏杰、锦程物流网CEO分别为金牌赞助商、铂金赞助商及钻石赞助商的获奖企业颁发奖牌。

  

  以下为金牌赞助商(Gold Sponsor)的获奖企业名单:

  Bestway Logistics Inc.

  KGW LOGISTICS(M)SDN BHD

  Qingdao Swift Cargo International Services Co.,Ltd.

  R.B.Ram Nath Lambah&Sons Pvt.Ltd.

  Qingdao Great Full International Freight Co.,Ltd.Shanghai Branch

  Grander Logistics(Xiamen)Co.,Ltd

  Knight Logistics Co.,Ltd

  EES Freight Services Pte Ltd

  

  以下为铂金赞助商(Platinum Sponsor)获奖名单:

  Times Cargo Logistic Co.,Ltd

  Smart Logistics Co.,Ltd.

  Shanghai Shine-Way Int'l Forwarder Co.,Ltd.

  Transcargo Worldwide(M)Sdn Bhd

  Asia Top Logistics Limited

  Venthill Sdn Bhd

  以下为钻石赞助商(Diamond Sponsor)获奖名单:

  Shanghai Alliance International Freight Forwarding Co.Ltd

  

  晚宴席间,主办方还为峰会期间过生日的参会嘉宾准备了生日惊喜,随着现场生日伴奏的响起,工作人员为7位参会嘉宾分别送上精美的生日蛋糕,全场嘉宾同唱生日歌,全场的气氛格外温馨,所有的祝福化成涓涓细流,流淌在心田。

  

  晚宴席间,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幸运大抽奖环节,丰厚的大奖,在三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不断被送出,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奖品名单:

  三等奖:2019第十一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T型板1个,共3家。

  二等奖:2019第十一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彩插1页,共3家。

  一等奖:2019第十一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门票1张,共3家。

  此时此刻,没有地域文化的差异,中外宾客欢聚一堂,一番推杯换盏,近一步的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让彼此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欢迎晚宴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