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中国经济出现“滞涨”的观点缺乏逻辑依据  (2018-08-22 05:33)

2013年以来,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增速一直在2.0%上下波动,物价总体长期保持稳定。近期,人民币贬值、非洲猪瘟袭来、房租价格上涨等因素,导致市场通胀预期开始上升,加之外部环境出现...

收藏 王小鲁:改革40年与中国经济的未来  (2018-08-22 05:31)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本文回顾了中国改革40年的历程,分四个阶段分别对其间采取的主要改革措施和取得的经济成果进行了分析。探讨了当前中国经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革建议,对中国经济...

收藏 金阁铁骑:贸易战硝烟再起黄金需谨慎,原油技术性破位...  (2018-08-20 03:33)

上周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市场避险资金依然看好美元,使黄金频频破位低位。

收藏 徐禹轩:8.19-8.20黄金周评贸易战现转机黄金周一解析  (2018-08-20 03:31)

近期黄金为何暴跌不止?下周一黄金能否反弹?黄金能否抄底?本周五每盘黄金暴涨意味反转?多单被套如何解套?目前黄金趋势还是空?

收藏 金辰豪:8.20黄金今日操作策略,贸易局势能否扭转局面...  (2018-08-20 03:12)

从贸易政策的始作俑者这一角度看,扭转贸易逆差、扩大美国能源、农产品的出口是让美国重新强大的第一步。

收藏 高善文:宏观经济政策开始全面修正 市场或继续反弹  (2018-08-10 03:47)

面对经济下行风险的显露和金融市场压力的进一步积累,近期宏观经济政策开始全面修正。

收藏 严跃进:上海房贷利率下调或刺激购房者入市  (2018-08-10 03:28)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5.500, -0.07, -1.26%)和中国农业银行(3.610, -0.02, -0.55%)同日调整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折扣,从95折降至9折,为首次购房者释放利好,而二套房贷利率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不变...

收藏 王辉耀:美限制外来投资政策自相矛盾  (2018-07-13 10:34)

与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对引进外资的积极热情相比,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却打着“美国优先”和意识形态的大旗,限制外来投资,也就把国外主动送来的就业机会拒之门外。这不但对投资国不利,同时更不利...

收藏 朱幼平:去杠杆仍是今年首要任务 政策宽松为时过早  (2018-07-13 10:32)

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杠的大背景下,适当宽松一下货币,收缩一下棚改,释放一下优质产能,干预一下汇市,是中式疗法,是实战科学,更是调控艺术。

收藏 朱邦凌:要想预防灰犀牛 需先拣出市场中的“烂苹果”  (2018-07-13 10:29)

“烂苹果”如果充斥市场,市场就会增加系统性风险,由点到面逐渐溃烂,形成“灰犀牛”风险。因此,要想预防若隐若现的“灰犀牛”风险,就需要及早预防,而预防的关键是尽快下手拣出市场中的这些...

收藏 梁建章:至少要用GDP的2%到5%来补贴和奖励生育  (2018-07-13 10:25)

今年以来,国家卫健委已组织专家,研究奖励生育的可能性,测算对不同孩次家庭给予奖励,所能带来对刺激生育的不同效果。这项研究预计将在年底完成,届时可能上报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