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钮文新:在北京,总有一天买房容易卖房难  (2017-12-28 04:47)

北上广深——房地产热点地区的住房信贷不再享受利率优惠,这早就不是新闻了

收藏 郭纲:如何遏制员工“非正常失业”现象  (2017-09-22 11:03)

今年以来,笔者多次直接或间接地听说一些用工单位正面临熟练员工非正常流失的现实困扰,他们希望有关方面能够重视并解决这一问题。

收藏 钮文新:不能让杠杆越去越高  (2017-09-22 11:02)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发布报告,据他的统计数据表明:2017年1到7月,中国四大领域的杠杆——金融杠杆、非金融企业杠杆、居民个人杠杆和地方政府杠杆均呈现不减反增的态势

收藏 钮文新:ICO就是非法集资  (2017-09-22 11:01)

非法集资换了一种方式,换了一种工具我们就不认识了?中国的确存在这样的问题。

收藏 钮文新:人民币不能“好升恶贬”  (2017-09-22 11:00)

 人民币“好升恶贬”是2005年以来的常态,但这样的常态不可持续。

收藏 钮文新:通货膨胀的谬误  (2017-08-15 02:30)

中国不存在传统意义上的通货膨胀,而近年来一些专家学者却总是强调通胀,甚至比当年的美国总统里根更加关心通胀问题,其实际意图并不在于担心中国物价上涨,而是要绑架公众认知,逼迫中央银行紧...

收藏 沈建光:好好总结我国防范金融危机的创新实践  (2017-07-14 11:20)

回顾过去五年,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持续,国内外金融风险多次积聚。如美国退出量化宽松政策并启动加息周期,使美元大幅升值,人民币数次出现大幅波动;在国内,股市、债市、汇市、楼市风险也有所...

收藏 盛松成:中国央行"缩表"≠紧缩 "扩表"≠放水  (2017-07-13 11:29)

人民银行资产负债表的收缩不等于紧缩,扩张也不等于放水。人民银行不会像美联储那样缩表。

收藏 杜静:尽快促使流动性配置机制实现三大转变  (2017-07-12 01:32)

我国市场流动性总量很大,但处于“紧平衡”运行状态,流动性在不同对象和领域分布极不平衡,存在绝对“富裕”和绝对“贫瘠”的现象。这与流动性配置长期积累的机制性缺陷密切相关。部分央企的流...

收藏 余丰慧:融创万达是各取所需 资源互换  (2017-07-12 01:30)

日前,融创中国公告了相关收购细节:已就632亿元交易支付了25亿元定金,将在本月31日前完成尽职调查和签订正式协议。

收藏 范剑平:去杠杆最严峻阶段应已过去  (2017-07-11 02:19)

对下半年金融去杠杆的节奏、货币政策走向、改革的方向以及存在的市场机会做了预判。国家信息中心预测部主任范剑平在演讲中表示,去杠杆最严峻、资金冲击最大的阶段应该已经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