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粤港澳大湾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力助推器  (2017-07-11 02:01)

7月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见证下,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共同签署了《深化粤港澳合作 推进大湾区...

收藏 盘和林:灰色房贷暗流涌动 审核标准当从严从紧  (2017-07-11 01:50)

我国房贷对贷款人偿付能力的审核方式还是处于“牛栏关猫”的阶段,不利于我们防控房贷所带来的信贷风险甚至是金融风险。

收藏 美元危机刚开始:不仅失去避险地位 下跌还会持续数年  (2017-07-11 01:42)

卡塔尔与邻国中断外交关系,黑客和勒索病毒持续不断地攻击全球各地的电脑。但随着风险的增长,我们看到欧元和加元的资金流入要高于美元和日元(传统的“避险”货币)。

收藏 在我有生之年将会再次发生金融危机  (2017-07-11 01:39)

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再度警告投资者:大家必须鼓起勇气,准备好面对又一场金融危机。

收藏 李东荣:四大行牵手BAT有利于金融科技发展  (2017-07-10 02:30)

必须坚守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严格按照经济金融规律办事,紧紧围绕经济转型升级与结构调整所产生的有效金融需求,去提高金融供给对实体经济需求变化的适应性、灵活性。

收藏 董明珠:格力永远不涉足房地产 家电业热衷地产是“不...  (2017-07-10 02:28)

2015年1月,格力集团以无偿划拨股份的方式,将旗下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并入珠海控股有限公司。这意味着格力地产正式脱离格力集团。

收藏 张锐:建构服务出口的产业高地与多元化渠道  (2017-07-10 01:42)

今年前五个月我国服务进口12566.9亿元,增长11.5%;出口5679.4亿元,增长4.6%;服务贸易逆差6887.5亿元,同比扩大17.9%。

收藏 王勇:金融科技风险监管应体现制度前瞻性  (2017-07-10 01:29)

当前全球金融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国金融业理当在这个历史巨变中担当先行者,不能因自身已取得的金融科技成就而形成路径依赖,而必须因需而变、因势而变,用实践和努力来探索一条新路。为此,...

收藏 张锐:谨防绿色金融五大市场风险  (2017-07-10 01:20)

运用金融科技,可以有效地抑制与防治绿色金融风险的产生。

收藏 美联储酝酿“缩表”时机 最早或于9月启动  (2017-07-07 02:44)

在6月13至14日举行的上次货币政策例会上,美联储决定启动今年内第二次加息,同时公布了缩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计划。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会后告诉记者,如果美国经济增长符合预期,美联储可能...

收藏 朱光耀:穆迪降级没有反映出中国经济的稳定增长  (2017-07-07 02:42)

G20应对抗保护主义,共同协调政策;公报必须体现共识,不能排除特定成员。他同时表示,中国正采取措施降低系统性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