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银行业金融机构去杠杆仍艰巨 须保持政策压力  (2017-07-07 01:45)

近年来,随着金融创新深入推进,包括同业、理财等银行表外业务在内的影子银行发展迅猛。

收藏 制造业基础不牢服务业不可能飞得很高  (2017-07-06 01:18)

在转型升级进程中,服务业的高速发展确实起到了稳定中国经济的作用,且有着坚实的背景基础。

收藏 提高金融监管协调性刻不容缓  (2017-07-06 11:39)

在当前分业监管与混业经营矛盾日益凸显的背景下,协调金融监管尤显必要。如何处理好金融监管上层建筑与金融发展实践的不协调,拿捏好监管尺度,提升监管效能,考验着监管层智慧,也决定了金融业...

收藏 交行连平:下半年流动性风险不大 利率不大可能上调  (2017-07-06 11:34)

下半年经济增长将温和放缓,流动性风险不大,利率不大可能进一步上调。

收藏 中国才是20年前亚洲金融危机的胜利者  (2017-07-06 11:27)

亚洲在危机后变得更明智,更具有恢复力。还有一种非常真实的感觉,马哈蒂尔的告诫——控制投资者资本的流动——如今比索罗斯的开放市场信条更胜一筹,这主要是由于中国崛起的影响。

收藏 “5·30”的十年轮回 严控减持就能救市?  (2017-07-05 11:07)

2007年5月30日开始的一周内,上证综指在印花税“深夜上调”的影响下暴跌900点,成为众多老股民无法抹去的记忆,此为“5·30”行情。

收藏 炒房赚钱快打击实业积极性 制造业最难赚到钱  (2017-07-05 11:04)

有这么个说法:“论赚钱,金融排第一,房地产排第二,然后才是实体经济,而制造业又是实体经济里最难赚到钱的。”

收藏 董希淼:网络巨头与商业银行能携手走多远  (2017-07-03 10:50)

如此看来,还真是有点凌乱,让我们先来捋一捋。说来话长,在我国,互联网公司和商业银行这种分分合合的关系,先后经历了不同阶段,形成了合作、竞争和竞合等不同的模式:

收藏 陈锡文:高度重视农民收入的稳定增长  (2017-07-03 10:48)

农业、农村经济正面临着两大突出矛盾:一是农产品供求已从总量不足转变为结构性矛盾,一些产品供过于求、一些产品供不应求的现象并存,根源在于我国农业总体上综合效益不高、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不...

收藏 央行的央行:全球经济仍面临这四大威胁  (2017-06-29 09:16)

素有“央行的央行”之称的国际清算银行(BIS)近日发布了其第87份年度全球经济报告,一改以往的悲观论调,该银行称近期全球经济出现明显反弹迹象,预计全球GDP很快就将复苏至长期平均水平。

收藏 孟庆江:金融科技为券商提供了全新风控手段  (2017-06-23 10:49)

在金融领域,眼下正着力推进一场智能科技变革——金融科技(Fintech)。金融科技已然成了新的风口,传统金融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在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开展金融科技的实验和实践,我国传统金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