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资管行业转型:机遇与挑战并存  (2019-11-13 04:12)

去年资管新规的发布标志着我国大资管行业进入了以正本清源、防控风险、转型发展为主要特征的新阶段。

收藏 社融数据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11-13 04:07)

近日,央行发布了10月份金融及社融数据,央行数据显示,10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6189亿元,比上年同期少1185亿元。回顾9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2.27万亿元,分别比上月和上年同期多2550亿...

收藏 金融开放连续大招释放了什么信号?  (2019-10-21 04:10)

在全球经济发展、自由贸易不确定性上升的背景下,中国“以我为主”的开放进程不仅没有停滞,反而在加速。体现在金融领域,“全方位、立体式”的开放格局愈加清晰。

收藏 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  (2019-10-21 03:17)

今年4月份以来,全球增长持续放缓,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增速为3%。预计明年增速将回升,但前景高度不确定。

收藏 价格连涨 市场动荡推动黄金“走红”  (2019-09-04 04:55)

近期,作为金融衍生品的黄金期货市场波澜起伏,金价连续上扬,突破多个整数关口。

收藏 给中国贴“汇率操纵国”标签会引发金融市场动荡  (2019-08-07 03:32)

今年8月以来,人民币汇率出现一定幅度贬值,主要是全球经济形势变化和贸易摩擦加剧背景下市场供求和国际汇市波动的反映,是由市场力量推动和决定的。

收藏 中国金融改革开放跑出“新速度”  (2019-07-24 03:05)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资本市场改革在金融运行中具有牵一发动全身的作用。

收藏 评论:我们应该怎样对民营经济好?  (2018-11-19 11:00)

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之后,一大波利好民企的政策在路上。央行承诺拓宽民企融资途径,银保监会设定新目标,在新增贷款中大幅提高对民企贷款比例。最高法通报,将继续加大甄别纠正涉产权和企业家合法...

收藏 盘和林:双11交易额超3000亿元零售基础设施是功臣  (2018-11-19 10:57)

“以技术为依托而形成的一整套零售基础设施,包括数据处理、物流、供应链等,将把我国电商平台公司带向更为广阔的全球市场。”

收藏 贺军:地方偿债风险压力在不断上升  (2018-11-05 04:37)

在中国当前的各类债务中,哪一类债务的压力最大?根据安邦咨询的跟踪研究,在政府债务、企业债务和家庭债务中,企业债务最为严重。

收藏 财经观察:油价上涨让埃及经济雪上加霜  (2018-10-16 03:30)

近期,国际油价不断攀升,目前每桶已超过80美元。对于正在实施严格经济改革计划、财政本就捉襟见肘的埃及来说,不断上涨的油价无疑是雪上加霜,不仅增加财政负担,也对民生和经济多方面造成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