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财经评论

收藏 金融机构加大风险处置力度,相关风险已得到较好控制

 

金融领域还出现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也得到较快发展。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李迅雷:国内股市处于一定历史低位水平,投资者应坚持...  (2018-06-25 02:30)

近期,沪指跌破3000点关口,创近两年以来新低,引发资本市场震动,也引发一些投资者争议

收藏 唐骏:中国企业未来三年要扛住  (2018-05-17 11:02)

 前不久,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在镜头前重申了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并抨击中国贸易。随后,在瑞士举办的达沃斯论坛上,特朗普虽言辞有所缓和,但依然强调“美国优先”是不容置疑的。

收藏 唐骏:区块链正处在泡沫大于内容的时刻  (2018-05-17 11:01)

区块链是什么?它是加密的分布式记账技术。加密是算法,分布式是模式,记账是交易。它虽然是为比特币才应运而生的,但区块链不等同于数字货币(比特币),但自身其实是一种底层架构。

收藏 唐骏:共享单车的下一步,找到成熟的盈利模式  (2018-05-17 11:01)

ofo最新消息,以动产抵押方式先后两次向阿里借贷共计17.7亿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沉寂了近7个月的ofo终于爆出的融资消息实则是一场抵押借贷。

收藏 钮文新:“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不能单兵突进  (2018-05-17 11:01)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在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方面的系统性要求越发明确,比如,以“三去一降一补”为抓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比如,最近对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强调。

收藏 李超:鼓励养老金以公募基金为主体配置资产  (2018-05-17 11:00)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3月25日表示,积极推进个税递延商业养老制度落地,鼓励养老金以公募基金为主体开展大类资产配置。

收藏 钮文新:美国挑起贸易争端的两个历史“必然”  (2018-05-17 10:59)

多年来,美国为了各种利益诉求一再拿中美贸易失衡说事儿,以至于摩擦不断。

收藏 唐骏:新一轮大建高铁的好时机  (2017-12-28 04:49)

今年7月,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的“复兴号”宣布在京沪高铁路段开始试运营

收藏 葛丰:以统一市场促高质量发展  (2017-12-28 04:48)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近日发布《2017—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明确提出清理存量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收藏 唐骏:不用担心“海豚”现象的普遍化  (2017-12-28 04:48)

前不久,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著名的计算机专家马毅宣布将于明年年初加盟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收藏 钮文新:坚决反对中国货币市场利率不断上涨  (2017-12-28 04:47)

联储暗示今年12月份还会加息一次,而11月份议息会议告诉我们,美联储“缩表”工作已经在10月份如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