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综合物流

收藏 封关运作500天 进出口货物超14亿

 

截至目前,江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仓库使用率已超过80%,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达87家,涉及造纸、新材料、金属制品、大健康(食品)等产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油价上涨!运输行业如何应对?  (2021-10-12 14:32)

10月10日0时起,我国汽、柴油价格(标准品)分别上调345元/吨、330元/吨,超过今年2月份的最大涨幅,创下2021年单次油价涨幅新高!

收藏 大连果汁搭上“一带一路”快车  (2021-10-11 09:10)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大连长兴岛海关累计监管果汁出口1.63万吨,货值1.2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7.15%、58.84%。

收藏 “义乌—莫斯科”公铁联运新邮路正式开通  (2021-09-29 11:06)

近日,随着转关信息完成申报、海关施封,“义乌—莫斯科”公铁联运运邮车满载着跨境邮件从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缓缓驶出,邮件经卡车中转,随后通过铁路,预计15天后运输至莫斯科,首班邮车集结了...

收藏 9月29日海关总署对多家国外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9-29 10:10)

因从进口自印度1批次冻南美白虾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Baby Marine (Eastern)...

收藏 福田海关查获未申报电子元件95.8万件  (2021-09-28 17:25)

9月26日,经确认,深圳海关所属福田海关查获一批未申报集成电路、内存条等电子元件货物,价值近660万元人民币。

收藏 重庆市出台政策奖励冷链寄递发展  (2021-09-28 14:25)

为深入推进全市冷链寄递体系建设,在重庆市邮政管理局的积极推动下,日前,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公室出台《重庆市冷链物流发展政策操作办法(暂行)》(以下简称《办法》),对包括邮政快递企业在内...

收藏 冬奥会火种采集活动物资快速通关  (2021-09-28 10:01)

9月25日,北京冬奥会火种采集活动物资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顺利启运。“从前期查检到后期的报关、放行,我们享受到了海关全流程快速通关的待遇!”负责此批物资物流工作的民航快递有限责任公司北...

收藏 舟山海关集中销毁一批非法出口烟花爆竹  (2021-09-27 09:03)

9月23日,舟山海关联合舟山市公安、消防等部门在金塘大浦口码头开阔空地集中销毁了一批非法出口烟花爆竹。

收藏 下月起我国不再对输欧亚经济联盟货物签发普惠制原产地...  (2021-09-26 15:04)

普惠制是普遍优惠制的简称,是发达国家给予发展中国家普遍的、非歧视的、非互惠的优惠关税,在最惠国税率基础上进一步减免进口关税。

收藏 宁波海关查获26吨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  (2021-09-23 13:05)

近日,宁波海关所属大榭海关在货运渠道查获未向海关申报的烟花爆竹等第1类危险货物1批,共计26吨。目前,该批货物已移交后续部门处理。

收藏 缅甸一家水产企业被暂停产品进口申报4周  (2021-09-23 09:11)

全国海关自9月24日起继续暂停接受缅甸水产品生产企业Ocean World Coldstore(注册编号为YGN/132/OW/DOF)的产品进口申报4周。

收藏 全国登记船员180万人中,约81%完成疫苗接种  (2021-09-22 15:40)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多地蔓延,疫情走势错综复杂,公路、水运口岸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