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综合物流 > 三季度服装出口微降 化妆品进口劲增

收藏 三季度服装出口微降 化妆品进口劲增

http://www.jctrans.com/ 2018-10-12 新京报

导读: 10月12日上午,海关总署举行了2018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李魁文介绍了内外贸总体表现以及各个行业、市场领域的具体情况。他提到,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服装、玩具等7大类劳动密集型产品合计出口2.29万亿元,下降0.8%,占出口总值的19.3%。

  海关总署:三季度服装出口微降化妆品进口劲增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红艳)10月12日上午,海关总署举行了2018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李魁文介绍了内外贸总体表现以及各个行业、市场领域的具体情况。他提到,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服装、玩具等7大类劳动密集型产品合计出口2.29万亿元,下降0.8%,占出口总值的19.3%。
 
  同期的进口数据中,受惠于我国降低消费品进口关税政策效应逐步显现,部分消费品增长速度显著,其中化妆品的进口值增长了75.1%,表现尤为明显。
 
  2018年5月和7月,我国相继对增值税税率和进口关税做出调整,特别是7月1日,国内进口关税调整,涉及服装、鞋靴、护肤品的消费密集度较高的品类,和大多数在中国国内有所销售的奢侈品大牌。税费调整后,许多品牌也应势下调了产品价格,这在一定意义上也促进了三季度内的总体销量。  海关总署:三季度服装出口微降化妆品进口劲增
      10月12日上午,海关总署举行了2018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李魁文介绍了内外贸总体表现以及各个行业、市场领域的具体情况。他提到,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服装、玩具等7大类劳动密集型产品合计出口2.29万亿元,下降0.8%,占出口总值的19.3%。
 
  同期的进口数据中,受惠于我国降低消费品进口关税政策效应逐步显现,部分消费品增长速度显著,其中化妆品的进口值增长了75.1%,表现尤为明显。
 
  2018年5月和7月,我国相继对增值税税率和进口关税做出调整,特别是7月1日,国内进口关税调整,涉及服装、鞋靴、护肤品的消费密集度较高的品类,和大多数在中国国内有所销售的奢侈品大牌。税费调整后,许多品牌也应势下调了产品价格,这在一定意义上也促进了三季度内的总体销量。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