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一对一洽谈第三天:基本建立合作意向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5-9-24 9:21:00

导读: 9月24日,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最后一天,各国物流企业纷纷抓紧最后的洽谈机会,有很多企业在现场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9月24日,2015第四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最后一天,各国物流企业纷纷抓紧最后的洽谈机会,有很多企业在现场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吉通(天津)物流有限公司 聶强 总经理  

  

 聶强总经理在一对一环节洽谈业务

  今年是公司第一次参加峰会,我们也是今年才加入锦程物流网的会员。之前,我们公司是加入了WCA,大约有5、6年的时间,最初刚加入的时候我们公司也陆续有参加WCA的会议,后来逐渐去的比较少。因为,WCA的系统太庞大,对于中小物流企业来说不是太适合。锦程物流网今年在天津搞了一次新项目的介绍,那是第一次接触锦程物流网,感觉非常好,通过网络宣传企业,可以给企业带来更多的业务。来参加今年的峰会之前,我其实并没有设定多大的目标,只是说要接触更多的国内外的代理,为以后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开拓打下基础。实际上,来了之后,发现效果比预期要好的多,到今天,我也基本跟几家代理确定了初步的合作关系。另外,锦程物流网今年推出的保障项目,为企业之间合作提供了稳固的支撑,我很看好这个项目。

  今年我们公司运营情况不是太好,应该说跟大多数的物流同行差不多,大家都知道,从去年开始市场就不太好了,各企业的业务量都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今年我粗略估算了一下,公司业务大概下滑了20%。所以,今年公司加入锦程物流网也是为了扭转这种不景气的状态,以前公司在网络销售方面不是很重视,一直都是处于一种传统的模式。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日益渗透,我们也不想被这种车轮甩下,希望能够跟随锦程物流网的互联网化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明年,我们希望在代理开发方面能够继续深入加强,国内同行在不同的港口有各自的优势,所以我觉得国内代理之间的合作前景更为广阔。

  开瑞国际物流(山东)股份有限公司 唐凌 海外部经理  

唐凌经理在峰会现场

  这次我们公司参会还是收获蛮多的,像这几天接触的美国代理、意大利、肯尼亚的代理,尤其是肯尼亚代理的优势,是我们一直在寻求的,这次通过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这个平台,找寻到这个代理,收获很大。

  今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收获之年,2015年公司全面开启了“跨境物流”经营模式,随着“互联网+”的浪潮,我们公司领导的思维也是非常前卫的,公司未来发展必将随着行业发展趋势,尽快实现在这种新形势下的公司全面转型。

  上海顿高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胡海东 总经理

胡海东总经理与天津分公司杜雅静总经理在峰会签名墙合影

  我们上海顿高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批准成立的国际货运一级货运代理。我们主要承接海上、航空进出口货物的运输代理,世界各地整、拼箱业务,包括:揽货、订舱、签单、转运、仓储、报关、报检、集装箱、拆拼箱、中转分拨及短途运输和咨询服务。顿高物流是中海、马士基海陆、美国总统油轮、川崎汽船、商船三井、日本邮船等数家著名的船公司在上海的代理,承接运往世界各地大小港口及运入中国境内的各种货物。

  这次参加全球物流峰会感触颇多,通过峰会我们了解一些行业的最新观点和发展趋势,对于公司未来的经营方向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在会上,我们接触到很多的国内同行和海外代理,尤其是海外代理资源得以大大的拓展,这是令我们非常欣慰的,希望,这个峰会能越办越好,真正实现为国内外物流企业搭建桥梁的价值。

  青岛格瑞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孙晓波 副总经理

孙晓波副总经理在签名墙留影

  我们公司这次参加峰会,应该是会场里的第二大团队。深圳、上海、青岛都有同事过来,这次的收获比较明显。众所周知,货代行业已经进入一个整合期、转型期,在未来的企业发展上,更多的体现在服务上、网络上、多模式,更加趋向于一个综合性的服务。锦程物流网举办的这样一个峰会比起WCA,在组织上更加有序,每个参会的企业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公司已经成立了20多年,在今年峰会上有很多都是我们的客户,通过峰会我们继续扩大我们的海外代理资源,收获很大,像我们青岛公司已经是锦程物流网8年的会员了,上海分公司也有5、6年的时间,希望未来我们公司跟锦程物流网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记者/Eleven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