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达飞助阵海洋联盟4月1日启动(附图)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4-7 10:04:00 中国航贸网

导读:集装箱航运联盟的上市,达飞集团提供119艘船。海洋联盟投入共投入323艘集装箱船。

  记者从达飞轮船获悉,作为海洋联盟成员之一,该公司3月31日发布最新消息,全球最大集装箱航运联盟大洋联盟于2017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

  集装箱航运联盟的上市,达飞集团提供119艘船。海洋联盟投入共投入323艘集装箱船。

  达飞集团的客户获得了一个最优的,整合了完整的多式联运和物流解决方案。

  法国达飞是国际领先的航运集团之一,于4月1日推出40项新的海运服务支持海洋联盟,将这一新的海运服务与全球多式联运和物流配送相结合,达飞集团及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航线将包括:亚洲往返西北欧、亚洲往返地中海、远东往返中东、跨太平洋航线,以及跨大西洋航线。达飞集团是大洋联盟的主要成员,他将近一半的集装箱船投入到大洋联盟。达飞集团在全球160多个国家设有650个办事处,拥有全球29,000名优秀员工,全球200多个海事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市场优惠。

  加强海上供应

  通过提供更多的港口,不仅运输更加便利,而且节省了运输时间。达飞集团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优越的服务。

  对于海洋联盟,达飞集团将如下提供:

  对于亚洲和北美西海岸之间:挂靠31个港口,13条航线,78艘船以及101个航次。

  对于亚洲和北美东海岸之间:挂靠28个港口,7条航线,71艘集装箱船以及69个航次。

  对于亚洲和北欧之间:挂靠33个港口,6条航线,66艘集装箱船,81个航次。

  在跨大西洋航线上:17艘集装箱船,22个港口,3条航线和33个航次。

  周班和运输时间是市场上最短的,这能更好地符合客户预期,特别是从亚洲和欧洲运往美国航线。

  上海到鲁珀特王子港仅10天,雅加达到洛杉矶需23天,釜山到西雅图9天。

  从釜山到纽约 釜山和休斯顿的运输时间分别为22天和21天。

  从勒阿弗尔到纽约和迈阿密分别需要7天和9天的时间。

  最后,新的直接航线正在建立,包括连接东南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和美国的直达航线。

  得益于所选择的码头和运营中心,提供非常可靠服务;

  得益于码头的选择,已经对挂靠港口实施了优化:对于既定的航线,海洋联盟的集装箱船挂靠码头降相同。这将简化客户的供应链管理。

  此外,为海洋联盟成立了一个独特的全球业务协调中心,合作伙伴将不断监督船舶的规律性,时间表的遵守情况和港口作业的良好运作。

  由达飞集团及其子公司提出了额外多式联运和物流优惠方案。

  除了40项海运服务外,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包括每个国家的独特的陆地运输方案和物流服务。其中包括公路,铁路和内河航道的选择,将给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此方案将整合整个供应链,允许上门服务。

  在北美洲,达飞集团提供了465000个来自46处由火车运输多项目行程安排的网络服务。

  在欧洲,达飞集团提供从20个主要港口和150多个区域中心的构成的48万个连接网络。

  在亚洲,达飞集团向几乎所有的国家提供土地管理方案,并向主要内陆中国城市提供铁路服务。

  在拉丁美洲,达飞集团通过铁路线,道路或水路连接主要的内陆生产中心。

  海洋联盟高级副总裁Olivier Nivoix说:“我们于4月1日推出的这个方案对于我们客户而言是特别的。港口覆盖范围、运输时间、航线的互补性以及多式联运的其他方案与物流解决方案都实际有利于客户的供应链绩效表现。”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