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贵阳北部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4-18 15:54:00 修文县

导读:贵阳北部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亩,计划总投资32亿元,分两期设施,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投资19.5亿元,拟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年底建成投用。

  4月14日,贵阳北部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蒋志伦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营运。县领导佘龙、廖勇、娄果、杨志义、唐德富、肖伦文、吴心旷出席会议。

  贵阳北部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亩,计划总投资32亿元,分两期设施,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投资19.5亿元,拟于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年底建成投用。该项目功能定位为:准公益性、立足全省、辐射西南、影响全国,具有跨区域集散功能,线上线下融合的现代化大型农产品电商物流市场。我县成立领导小组专抓项目建设。

  蒋志伦指出,近年来,修文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地域、交通、资源等优势,以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切入点、突破口,加快千亿级工业园区建设,促进了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即将启动建设的贵阳北部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更将是修文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页。

  该项目省、市要求高,群众的期望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等不得”的紧迫感、“歇不得”的危机感和“慢不得”的使命感,围绕时间节点,重点做好征地拆迁、拆违控违、施工组织等工作,高标准、快速度推进。

  蒋志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遵守项目法人负责制、工程招投标制、建设工程监理制、建设项目合同制的要求规范运作,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把责任细化到每个环节,重点抓组织领导、利益维护、法制保障、责任落实,考核考评,全力、高效、稳妥、快速推进,顺利建成。

  佘龙在讲话时说,项目落地修文来之不易。自去年市委提出在贵阳再部署一个大型农产品综合市场的战略考虑后,除修文外,有乌当、白云等区县极力争取项目落户当地。修文县通过多次在市有关会议上的争取和汇报,直到今年4月11日,市长办公会确定落地修文扎佐实施。佘龙指出项目无论从政治意义、经济意义、民生意义上都举足轻重。项目建成投用后年销售农产品约150万吨以上,直接提供就业岗位500个以上。

  佘龙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赢、打好项目征拆速决战,全面落实好项目建设各项责任,要强化和谐征地拆迁、加强调度、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法制保障,发挥基层组织力量与干部作用,强化督查问效,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以超强的执行力与战斗力全面落实好,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向市里交出满意答卷。

  经开区、扎佐镇、县有关部部门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