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市政协召开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www.jctrans.com 2014-7-30 13:51:00 杭州日报

导读: 昨日,市政协召开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长张鸿铭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叶明主持通报会。张鸿建、何关新、董建平、赵光育、朱祖德参加。

  昨日,市政协召开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长张鸿铭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叶明主持通报会。张鸿建、何关新、董建平、赵光育、朱祖德参加。

  张鸿铭说,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改革创新、项目推进、优化服务“三个主题年”活动,做到了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改革举措加快落实、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城乡统筹步伐加快、民生改善成效明显。

  张鸿铭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定不移稳增长,主攻投资、提振消费、稳定出口,全力以赴抓好“三驾马车”。要持之以恒调结构,大力发展信息经济、智慧经济,切实抓好农业、工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入推进“四换三名”,继续做好节能降耗。要蹄疾步稳强改革,突出“两个清单”、机构改革和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努力实现“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市场活力的"加法"”这一目标。要狠抓重点优环境,狠抓“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治堵、治气、治废工作,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要多措并举惠民生,不折不扣完成民生实事工程,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协调发展社会事业。要全力以赴保稳定,着力化解经济领域、社会稳定和自然灾害的风险。他还介绍了市政协十届三次全会建议案以及其他提案办理情况。

  张鸿铭对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致以衷心感谢。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杭州的发展,特别是围绕建设信息经济“六大中心”,推进城市“四治”等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以及全面深化改革,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实现杭州高起点上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叶明指出,张鸿铭市长的通报使我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工作大局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履行职责和政协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帮助和推动作用。我们要按照中共杭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献策。要深入学习和积极宣传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凝心聚力、增进共识的工作,为我市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汇聚力量,营造良好环境。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参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政策举措贯彻实施和目标任务的完成,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确保决策部署更好地落到实处。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