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福建:省厅完成对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督查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5-5 9:51:00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导读:进一步了解高速公路项目前期推进、技术人员配备、项目进展、资金到位、征地拆迁及施工保障等情况。

  4月24日至27日,省厅、省高指联合对福州、平潭、三明、泉州高速公路项目第一季度建设情况开展督查,进一步了解高速公路项目前期推进、技术人员配备、项目进展、资金到位、征地拆迁及施工保障等情况。

  27日,在完成对福州、平潭现场督查工作的基础上,督查一组在福州市召开两地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听取两地高速公路建设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一季度督查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处理意见。会议由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陈岳峰主持,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高指总指挥黄祥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保持第一季度良好势头,争取在第二季度形成更好的局面,完成更多的实体工程量,为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建设及平潭对外通道拓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是加强项目管理力量,配足建设管理力量,充分发挥建设监理一体化模式的优势,并调动建设人员的积极性;三是全面提升标准化管理,在第二季度出新亮点、出好经验,打造一批典型示范标杆和样板工程;四是各方要坚持质量底线和红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环保底线,远离廉政高压线。

  27日,在完成对三明、泉州现场督查工作的基础上,督查二组在泉州市召开两地市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厅总工程师王增贤主持会议,省高速公路公司董事长涂慕溪对高速公路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配足配齐人员,组建工作班子,推进前期工作,纳入海西网规划的项目全部启动前期工作;二是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通车,促进项目开工,掀起施工高潮;三是全面梳理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特别是加强服务区、收费站等房建工程、附属设施的建设质量的监督和管理;四是强化市高指建设管理力量,充实项目业主工程专业技术力量,调动一线人员建设积极性;五是沿线各县、市、区政府要进一步落实征地拆迁主体责任,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实施“无障碍施工”,为后期项目全面开工创造良好条件。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