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达美航空时隔一月再次增购10架空客A321飞机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6-21 10:25:00 民航资源网

导读:去年三月,达美航空接收了他们的首架A321,截至目前,达美航空总计订购了122架A321,这些飞机全部安装由CFM国际公司生产的CFM 56发动机。

  在今年5月订购30架空客A321飞机仅仅一个月后,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达美航空公司在第52届巴黎航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协议,再次增购10架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最大家族成员——A321飞机。

  去年三月,达美航空接收了他们的首架A321,截至目前,达美航空总计订购了122架A321,这些飞机全部安装由CFM国际公司生产的CFM 56发动机。

  “A321正在快速发展成为达美客户和员工的最喜爱机型。”达美航空公司供应链管理和机队发展高级副总裁Greg May表示,“A321出色的运营经济性和更强的载客能力使其成为达美航空国内航线网络中出类拔萃的一款机型。”

  “凭借这最新的10架订单,达美航空再次为现款A321飞机投出信任一票,这是伟大的航空公司遇到伟大的飞机的结果”,空中客车公司民用飞机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空客A320系列飞机能够为像达美航空公司这样注重客户需求的航空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我们非常高兴能持续向达美航空提供这款优秀的飞机,使得他们可以向乘客传递‘发自内心的服务与好客’这一特别的品牌理念。”

  达美航空的A321机队将全部配备由轻质复合材料打造的鲨鳍小翼,这一全新翼梢装置可减少4%的燃油消耗。鲨鳍小翼带来的更高燃油效率不仅能够提升航空公司的环保表现,还可以使他们的A321或者增加100海里(185公里)的航程,或者增加1000磅(450公斤)的业载。

  达美航空所订购的部分A321飞机将由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的空客美国工厂制造并交付。他们于去年接收了机队首架美国制造的A321飞机。2017年年底,空客美国总装线预计产量将达到每月四架,其中大部分飞机将交予美国客户。

  截至2017年5月底,达美航空共运营着188架空客飞机,包括146架A320系列飞机和42架A330系列飞机。今年夏天,达美航空接收其首架A350飞机,成为美国首家A350飞机运营商。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