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多地航线布局 开启吉祥航空夏秋换季节奏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3-9 9:42:00 民航资源网

导读:2017年的夏秋航班将从3月26日开始至2016年10月28日结束。今年的夏秋航季,吉祥航空的主要运力分布在除上海虹桥、浦东两场外的多地直飞航线上。

  一年一度的夏秋航季即将到来。2017年的夏秋航班将从3月26日开始至2016年10月28日结束。今年的夏秋航季,吉祥航空的主要运力分布在除上海虹桥、浦东两场外的多地直飞航线上。其中包括南京新开的若干条直飞及经停航线,以及贵阳、深圳、哈尔滨、厦门的多地直飞及经停航线。

  2017年夏秋换季伊始,吉祥航空预计投入62架飞机执行新航季航班。第60架新飞机将于3月中旬到场,第61、62架新飞机将于3月底4月初到场。日均航班次量将达到292班,其中南京占比13.7%。新换季的航班中,着重拓展以南京为枢纽的国内航线网络,横向及纵向的增加了多个直飞、中转联程航线。       

  在国内新开航线方面,夏秋换季前后将有上海始发的虹桥=福州新开航线。南京始发的南京=惠州、北海、桂林、沈阳4条南京直飞航线;以及南京=太原=兰州、南京=威海=大庆2条南京的经停航线。其它新开航线方面,包括了大连=南京=张家界、贵阳=惠州、深圳=银川、哈尔滨=南京、哈尔滨=无锡=三亚航线。同时,恢复南京=贵阳、浦东=青岛=长白山、青岛=无锡=海口航线。

  国际航线方面。针对3-4月份樱花季的出行,持续调整日本的航班结构,维持浦东=大阪、银川=浦东=大阪、南京=大阪、浦东=东京、浦东=冲绳、南京=冲绳的运力。为了填补新的市场供需,新开通浦东=札幌、厦门=浦东=名古屋航线,并取消浦东=福冈航线。

  为庆贺换季多条航线的盛大首航,吉祥航空推出系列首航单程优惠票价,南京-惠州299元起、南京-张家界299元起、南京-大连199元起、南京-沈阳299元起、南京-桂林299元起、南京-太原99元起、南京-兰州199元起、南京-北海299元起、大连-张家界399元起、太原-兰州99元起。航班适用日期:3月26日至4月15日。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