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重庆航空新开恢复多条航线 每周运行570班次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3-23 10:10:00 民航资源网  

导读:针对当季运行特点及旅客出行需求,重庆航空优化、调整航班计划,新开、恢复多条航线,每周航班量达570班次,持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

  3月26日起,全国民航进入夏秋航季。针对当季运行特点及旅客出行需求,重庆航空优化、调整航班计划,新开、恢复多条航线,每周航班量达570班次,持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

  新开长春航线 拓展东北通道

  夏秋航季,重航计划开通重庆经停淮安至长春的全新往返航线。

  淮安地处江苏省中北部,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长春是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是著名的汽车城。近年来,淮安、长春与重庆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工业合作等方面联系日趋紧密,航空出行需求也日益加大。作为重庆主基地航空公司,重航始终肩负重庆对外交流重任,新航季开通重庆—淮安—长春往返航线,不仅将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还将为三地合作交流构建畅通桥梁,进一步拓展重庆至东北的空中通道。

  重航在该航线上执飞航班OQ2367/8(CZ8167/8),去程计划重庆起飞时间为12:00,于14:15到达淮安,短暂经停后于15:05从淮安起飞,17:05抵达长春;回程计划于17:50从长春起飞,到达淮安的时间为19:55,从淮安起飞时间为20:45,于23:30抵达重庆,每周四班,逢周一、三、五、七执行。

  新开大理始发航线 旅游度假方便快捷

  作为2011年首家开通重庆直飞大理航线的航空公司,重庆航空一直重视大理市场,并逐步加大运力投放。夏秋航季,重航新开大理—宜宾往返航线,这是重航开通的又一条大理始发航线,也是运营的第5条独飞航线。

  根据计划,重航在这条全新航线上将执行航班OQ2383/4(CZ8183/4),大理计划起飞时间为09:00,于10:20抵达宜宾,11:10从宜宾起飞,抵达大理时间为12:35,每周一、三、五、七执飞。

  此前,大理、宜宾两地之间无直飞航班,旅客出行需在第三地中转,整体行程耗时耗力极为不便。重航独家开通两地直飞航线后,单程耗时将缩短至80分钟。

  恢复九寨、拉萨航线 高原旅游享精彩

  在夏秋航季,重航将逐步恢复因季节性原因停航的九寨、拉萨等高原、高高原航点,为旅客安排出游计划提供更多选择。

  在重庆至拉萨航线上,重航将安排执飞航班OQ2365/6(CZ8165/6),重庆计划起飞时间为上午08:30,到达拉萨的时间为11:20,从拉萨起飞的时间为12:00,于14:20抵达重庆,每日一班。

  重庆直飞九寨航线也将于夏秋换季首日起恢复。根据计划,九寨航线去程航班号为OQ2381(CZ8181),计划12:20从重庆起飞,13:45到达九寨,回程航班号为OQ2382(CZ8182),计划九寨起飞时间为14:30,于16:00抵达重庆,每天一班。

  换季后,重航高原、高高原通航点达7个,每周计划航班量达104班次,提供座位数超过1.5万个。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