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昆明机场春运多条国际包机航线陆续开航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1-25 9:13:00 民航资源网

导读:据悉,该航线将执行9个往返航班,包机产品内容丰富多样,为游客提供了多种选择。

  2017年1月24日,由菲律宾飞鹰航空营运的2P9761航班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搭载160名旅客从昆明前往菲律宾着名旅游胜地长滩岛,该航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客机,空中飞行时间4小时,此条包机航线也是云南省内至菲律宾的首条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昆明机场春运包机市场推向高潮。据悉,该航线将执行9个往返航班,包机产品内容丰富多样,为游客提供了多种选择。

  今年春运期间昆明机场国际旅游包机市场较为火热,多家航空公司新开、加密或恢复国际航线。1月至3月,埃及休闲航空已开通昆明至开罗、昆明至阿斯旺航线,共计划执行18个班次;印尼城市快线于1月9日至2月18日开通昆明至美娜多航线共9个班次,同时于1月20日开通昆明至巴厘岛定期航班,每周3班;越南航空于1月14日恢复昆明至芽庄航线,同时于1月18日至3月8日开通昆明-富国岛航线。2月份,泰国皇雀航空还将计划开通昆明=普吉航线。

  就春运包机产品设计方面,旅行社进一步提高产品差异性及竞争力,为游客提供更多出境游选择的同时,避免同质化竞争。在传统海岛游产品设计方面,加入了美娜多、长滩岛等新线路,与此同时埃及线路旅游产品继续为境外包机旅游增添新活力,春运包机产品在设计、价格、多样性等方面进一步满足各个群体需求。今年春运国际包机市场的火热也进一步反映整个云南航空市场发展的潜力,也为下一阶段国际定期航线开辟奠定坚实基础。

  国内航线春运加班包机方面,南航、国航将分别增加大理=广州,大理=北京航班,瑞丽航将新开昆明=思茅,昆明=长沙航线,东航将增加腾冲、昭通、芒市、重庆、兰州、温州、汕头等13个城市航班,祥鹏将增加昆明=昭通、郑州、西安航班,昆航将增加昆明=郑州、芒市航班,首都航将增加丽江=太原=哈尔滨、丽江=长沙、西安、贵阳、南宁、武汉航班,西部航将增加丽江=重庆航班。

  下一步,云南机场集团将持续加快“四级五网”建设,完善昆明机场国际航线网络,进一步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国家门户枢纽。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