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10月30日柳州机场将开始执行冬春航班时刻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10-28 15:15:00 民航资源网

导读:根据航班换季安排,各航空公司对进出柳州机场的部分航线和航班时刻进行了调整。

  根据国家民航局的统一安排,从2016年10月30日至2017年3月25日止,全国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根据航班换季安排,各航空公司对进出柳州机场的部分航线和航班时刻进行了调整。柳州机场换季后的航线航班情况具体如下:

  一、换季后将恢复柳州-广州航线,每天一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采用96座的E90客机执飞,航班号CZ3719/20。广州航线的恢复,重新架起了两地的空中桥梁,为市民提供了更为便捷丰富的出行方式,也将促进柳州与珠三角地区的经济贸易往来。另外,广州是我国重要的枢纽机场,国内和国际航线网络丰富,目前柳州飞广州可直接中转至洛杉矶、纽约、悉尼、墨尔本、奥克兰、迪拜、沙巴、雅加达、新加坡等国际航线,且中转国际航班的时间超过8个小时但小于48小时的,南航还提供一晚免费住宿,柳州市民可通过广州便捷地中转至世界各地。

  二、东航的柳州-郑州-青岛航线将调整为柳州-温州-青岛,班期将由原来每周四班调整为每周两班,周四、周日各执行一班,由东方航空公司采用156座的空客A320执飞,航班号MU5379/80。

  三、东航的武汉-柳州-三亚航线班期和时刻有所调整。由于航空公司运力计划原因,MU9689武汉飞柳州、柳州飞三亚的航班在2017年1月9日前,由原每天一班调整为每周五班,每周23567执行,2017年1月9日后将恢复到每天一班。MU9690三亚飞柳州、柳州飞武汉仍然为每天一班。

  四、华夏航空重庆-柳州-海口、重庆-柳州-珠海航线班期和时刻有所调整。重庆-柳州-海口航线仍然保持每天一班不变,重庆-柳州-珠海航线仍然为每周六班,但班期由原来每周除周日外每天一班,调整为除周六外每天一班。换季后,由于重庆起飞时刻的变化,华夏航空柳州飞海口、珠海、重庆的航班时刻也随之相应地进行了调整。

  五、东航柳州飞上海浦东的时刻较换季前推后了约两个半小时,从柳州白莲机场起飞时刻由原来每天的19:05调整为21:40。

  六、国航的柳州-北京航线换季后保持每周十一班不变,其中中午的CA1859/60航班仍然是每天一班,晚上的CA1875/76仍然是每周四班,航班时刻基本不变。

  七、换季后,东航的柳州-上海虹桥、西安-柳州-海口和成都航空公司的成都-柳州-深圳、昆明-柳州-厦门航线都是每天一班,班期和航班时刻基本保持不变。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