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加拿大小麦和油菜籽丰产在望 仓储令人担忧

www.jctrans.com 2016-7-19 9:54:00 中国粮油信息网

导读:据路透社对12位分析师和贸易商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加拿大农作物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引起市场再度担心谷物堆积。

  据路透社对12位分析师和贸易商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加拿大农作物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引起市场再度担心谷物堆积。

  今年西部地区出现类似于温室的天气,引起市场猜测小麦产量将创下25年来的第二高水平,油菜籽产量可能创下历史次高纪录。

  阿尔伯塔省农户ChadBown称,产量肯定会超过平均水平。他今年建起一座新仓库,以贮存新季农作物。

  贸易商和分析师平均预计加拿大的所有小麦产量为3000万吨,比上年增长9%,主要原因是杜伦麦增产。加拿大油菜籽产量预计达到1800万吨,比上年增长4.5%。

  西部谷物仓库协会的成员包括Richardson国际公司和嘉吉公司。该协会6月底敦促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N)和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CP)确保将大量谷物运到港口以及北美买家手中。2013年农作物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随后冬季天气恶劣,放慢谷物运输,影响农户的收入。

  萨斯喀彻温省农业种植户协会也警告说,除非铁路运输和谷物公司目前就做好准备,否则农户可能再次经历2013年的噩梦。

  CP公司执行总裁HunterHarrison称,如果加拿大谷物供应链在未来几个月尽可能快的运输,所有人都会受益,从而降低高峰期间的运输数量。该公司发言人MarkHallman称,公司正在全力准备快速运输农作物。

  羽扇豆和杜伦麦丰产对加工商AGT食品集团是个好消息。而油菜籽丰产也将满足加拿大日益扩张的压榨行业需求,其中包括邦吉和ADM公司。

  PI金融公司顾问KenBall称,全球小麦供应庞大,真正的买方市场。他表示,油菜籽再度丰产,可能被期初库存下滑所抵消。

  加拿大统计局的卫星图象显示,截至周日,加拿大大草原大部分地区的作物长势从接近到远高于正常水平不等。近来的风暴造成农作物单产潜力下降,不过分析预测机构Lanworth公司上周四称,暴雨可能在7月底向加拿大小麦和油菜籽产区的北部转移。

  加拿大统计局将于8月23日发布最新的产量预测数据。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