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景辉:加息将令房价更快进入下降通道

www.jctrans.com 2011-7-7 14:47:00 网易财经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6月份的经济运行数据即将公布,CPI或将再创新高,为应对物价高涨,抵御通货膨胀的压力,采取了加息举措;此外,又为了防止经济的硬着陆,预防滞涨,所以加息幅度并不大。胡景晖分析表示,7月份新房、二手房的价格已经出现了普遍下跌的态势,此次,再次上调存贷款利率,将使得房价更快进入下降通道。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6月份的经济运行数据即将公布,CPI或将再创新高,管理层为了应对物价高涨,抵御通货膨胀的压力,采取了加息举措;此外,又为了防止经济的硬着陆,预防滞涨,所以加息幅度并不大。

  胡景晖分析表示,7月份新房、二手房的价格已经出现了普遍下跌的态势,此次,再次上调存贷款利率,将使得房价更快进入下降通道。

  一方面,上调贷款利率将使得开发商的资金链更加紧张。随着房地产企业贷款难度不断加大,通过资本市场和信托渠道融资也被严格管控,这次提高贷款利率,将使得开发商资金链更加紧张,这将加大开发商降价促销、快速销售回款的压力。

  另一方面,提高贷款利率后,购房者的还贷压力将会更大,这将对购房人的资金实力,特别是首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购房需求会因此继续萎缩。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