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综合物流

收藏物流业打响隐私保卫战

 

2017年6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明确规定网络运营者不得泄露、篡改、毁损其收集的个人信息;未经被收集者同意,......[全文][评论]

一个快递柜成本数万 丰巢们如何靠它盈利? (2017-6-15 14:53:00)

菜鸟与丰巢的数据之争很可能成为菜鸟加速布局智能快递柜领域的催化剂。......

近半快递网点存在暴力分拣问题 (2017-6-15 14:28:00)

近半网点存在暴力分拣,16.1%的物品快递发现损坏。 ......

福建检验检疫局应对赤潮确保出口水产品质量安全 (2017-6-15 14:02:00)

福建检验检疫局联合海洋渔业部门全面普查双壳贝类出口备案养殖基地受赤潮污染情况,加强监管信息互换共享,实时掌握赤潮污染动态。......

江苏检验检疫局推进品牌建设见成效 (2017-6-15 13:58:00)

不出国门,就能买到与欧美发达国家相同标准的产品,这在海淘、代购火爆的当下,自然有吸引力。......

广东从化检验检疫局帮扶出口食品企业获得备案证明 (2017-6-15 13:58:00)

近日,广东从化检验检疫局为辖区仟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真和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颁发备案证明并举行座谈会。......

浙江检验检疫局全面推进无纸化系统上线工作 (2017-6-15 13:58:00)

浙江局全面推进无纸化系统上线工作。......

福建检验检疫局主持CNAS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2017-6-15 13:55:00)

笔者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该局承担的首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CNAS)科技计划项目《实验室生物安全认可准则》在动物检疫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认可中的应用......

广东湛江检验检疫局两项质检总局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6-15 13:55:00)

日前,由湛江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承担的质检总局科技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上海宝山检验检疫局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 (2017-6-15 13:55:00)

今年1-5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额实现双增长,呈现出回稳向好的势头。......

清远9家企业获评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 (2017-6-15 13:54:00)

据了解,AA级企业是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给予企业的最高信用等级。......

镇江检验检疫局助力企业一起攻克“签证难” (2017-6-15 13:53:00)

6月12日,江苏镇江检验检疫局丹阳办事处针对企业需求,把业务培训课堂开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