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收藏奥文多新港正式投入使用

 

由加蓬经济特区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810亿中非法郎(约合3亿美元)建成的位于利伯维尔南部的奥文多新港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全文][评论]

收藏中船协韩国“取经”船舶融资 (2017-6-2 13:59:00)

韩国造船融资中心(MFC)由韩国产业银行、韩国进出口银行、韩国贸易保险公司出资组建,为韩国船舶工业提供专项融资服务,是目前韩国最大的船舶金融机构。......

收藏解剖一家“死掉”的航运电商(附图) (2017-6-2 10:32:00)

显而易见,许多航运电商处于一种相对低效无序的运作模式中。读者肯定会问,其中是否有“死掉”的航运电商……......

收藏鸡肋般的集运电商 (2017-6-2 10:30:00)

集运市场因其先天的标准化运作模式,被普遍认为是“互联网+航运”能够直奔成功的细分市场。......

收藏福州港又一大型化工专业码头建成投用 (2017-6-2 10:25:00)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的“海上福州”再传捷报,5月25日12:14,装载1649.86吨丙烯的“丰益1”轮成功靠泊在江阴港区12#-1泊位中江化工码头,福......

收藏灵便型散货船价续跌 内河散货船价格反弹 (2017-6-2 9:50:00)

5月31日,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上海船舶价格指数为778.64点,环比微涨0.50%。......

收藏借力国家战略 全球航运能否实现蜕变? (2017-6-2 9:48:00)

当前,全球贸易正处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中,其中危机主要包括地缘政治风险加大、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财务风险高企等,而机遇始于中国及新兴经济体对于经济全球化的始终坚......

收藏超大集装箱船何去何从 (2017-6-2 9:46:00)

近日,三星重工巨济船厂举行为东方海外建造的21413TEU级集装箱船“OOCL HONG KONG”号命名典礼。......

收藏Alphaliner上调全球集装箱港口吞吐量增长预期 (2017-6-2 9:44:00)

近日,Alphaliner的分析师在最新的周报中表示,他们已经大幅调整了全球港口吞吐量的全年增长预期。......

收藏拉脱维亚将与杜伊斯堡港开展合作 (2017-6-2 9:43:00)

拉脱维亚交通部长奥古利斯在德国杜伊斯堡访问期间会见该港董事长阿瑞克·斯达克,希望港内经营公司能通过拉交通走廊运输货物。 ......

收藏运价指数触及14周低点 (2017-6-2 9:40:00)

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周四触及14周低点,因各类型船舶运费齐降。 ......

收藏“20000箱级以上超大型集装箱船创新专项”推进工作会召开 (2017-6-2 9:38:00)

5月31日,由七〇八所牵头的国家级创新专项“20000箱级以上超大型集装箱船创新专项”推进工作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工作会全面总结了专项前期工作,明确了专项“两委一......

收藏欧盟发布海上生命救援新系统 (2017-6-2 9:36:00)

近期,欧盟发布了一个新的海上救生系统,该系统由欧盟资助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