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收藏 第八届峰会回顾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28

导读: 2018年4月25日,泰国曼谷,锦程物流网主办的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一对一洽谈”为特色的全球物流企业盛会——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峰会再度汇聚了来自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八百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出席,并获得业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的认可,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合作报道,并通过网络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全球展示峰会盛况。

  2018年4月25日,泰国曼谷,锦程物流网主办的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一对一洽谈”为特色的全球物流企业盛会——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峰会再度汇聚了来自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八百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出席,并获得业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的认可,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合作报道,并通过网络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全球展示峰会盛况。

  当前,国际形势和世界经济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对于物流业来说正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同时也面临许多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严峻挑战。基于此,本届峰会的召开符合现实需要,引发各方高度关注。会议为期三天,会议期间将组织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答谢酒会等一系列商务活动。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应邀出席并致开幕辞。王会长说,时代日益发展的今天,我们应突破传统思维,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利用知识经济和互联网技术为传统物流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要不断开拓业务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最后,王会长对全球物流峰会的行业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许锦程物流网能够成为引领物流业发展的新力量,探索出更多促进物流行业飞跃发展的新模式、新动力。[查看峰会更多精彩内容]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