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收藏 金秋九月 迎八方宾朋

http://www.jctrans.com/ 2017-09-20

导读: 2017年9月20日18:00,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宴会厅里灯光璀璨,高朋满座,来自全球各地六十多个国家,一千三百余位物流业精英们齐聚这里,参加2017第七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欢迎晚宴。

  2017年9月20日18:00,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宴会厅里灯光璀璨,高朋满座,来自全球各地六十多个国家,一千三百余位物流业精英们齐聚这里,参加2017第七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欢迎晚宴。 

  晚宴伊始,锦程物流网CEO致祝酒词,欢迎世界各地前来参会的企业家。 

  晚宴的独家冠名方,巴基斯坦阿拉斯工程项目物流有限公司中国首席代表Alina Wang作了精彩的发言,巴基斯坦阿拉斯工程项目物流有限公司与锦程物流网有11年的成功合作历史,共同见证了彼此的发展。Alina Wang希望彼此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共同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由锦程物流网发起的“2016年度全球十佳顶级物流企业“的评选活动,共有国内外10家企业获选,颁奖仪式在晚宴现场举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2016年度全球十佳顶级物流企业名单:

上海汉唐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赛蒂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久茂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祥威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苏州远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AARAS Shipping Agencies Private Limited
AO FREIGHT CORPORATION
BTG Internationale Spedition Gmbh
Oriental Logistics Group Ltd
TIMES CARGO LOGISTICS CO., LTD
 

 

  锦程物流网GCP(国际信誉通会员)会员目前已有600多家企业,覆盖了100多个国家。晚宴现场锦程物流网为部分GCP会员颁发证书,感谢他们对锦程物流网的支持! 

锦程物流网部分GCP会员企业

 Tianjin Wsxd International Freight Forwarding
Inno Global Logistics (Malaysia)
Shanghai Shine-Way Int'l Forwarder
Times Cargo Logistic (Vietnam)
Jsth International Loglstics
MINO Logistics (Japan)
Shanghai Winwell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MCC World International (Australia)
M S Logistics (India)
Vinatras Co., Ltd (Vietnam)
KITO(Tianjin) Logistics Co.,Ltd
Astro Express Logistics Pte Ltd (Singapore)
Qingdao Sea-Der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NES Cargo Express Int'L Corp. (Philippines)
ShangHai Mingwang Int'L Logistics
Truth Logistics Corporation (Japan)
Combine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Taiwan)
AO Freight Corporation (USA)
Express Kargo Forwarders (India)
Everfirst Global Logistics Inc. (Canada)
HTK Shipping & Logistics (Germany)
Global Alliance Logistics (Singapore)
TSL Australia (Australia)
TNL Express Worldwide Corp. (Philippines)
CONTURK Shipping (Turkey)
Sealion Cargo Inc. (Canada)
INICIO TRANSITARIOS(Portugal)
Best Express (HK) Ltd.(China)
REAL LOGISTICS (Poland)
AARAS Shipping Agencies (Pakistan)
East Total Logistics BV (Netherlands)
Meridian Cargo Ltd. (Canada)

  欢迎晚宴历时三个多小时,精彩纷呈,情浓酒美,拉近了参会企业代表彼此间的距离。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