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大韩航空 Korean Air是大韩民国最大的航空公司

www.jctrans.com 2009-9-29 11:09:00

  KE大韩全称大韩航空株式会社(航空(Korean Air)(KSE:003490),是大韩民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航空公司之一。仁川国际机场为KE大韩航空的国际枢纽港,经营欧洲、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北美及南美洲航线;金浦机场(前身为金浦国际机场)为国内枢纽港。KE大韩是韩国的第一家国家航空公司,旧名为大韩国家航空公司。

  KE大韩全称大韩航空株式会社(航空(Korean Air)(KSE:003490),是大韩民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航空公司之一。仁川国际机场为KE大韩航空的国际枢纽港,经营欧洲、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北美及南美洲航线;金浦机场(前身为金浦国际机场)为国内枢纽港。KE大韩是韩国的第一家国家航空公司,旧名为大韩国家航空公司。

  KE大韩,是代表大韩民国的航空公司。每年,KE大韩都有数额可观的投资,以使飞机现代化。在2000年,公司购进十七架最新型的飞机,包括八架新一代的波音737-800S及三架波音777S。在2001年,KE大韩航空又购入十四架飞机,其中包括八架波音737-800S,一架波音747-400,两架波音747-400S(F),一架波音777-200及两架A330S。

  KE大韩航空公司的优质机舱服务,已得到若干调查统计的肯定。在2000年,KE大韩(Korean Air)的经济舱服务以及飞行里数奖励计划,已连续第二年被“商务旅行者亚洲太平洋”公司(简称BTAP)评选为世界第一。除了荣获这两项殊荣之外,KE大韩航空还在提供最佳头等舱和商务舱服务,座位舒适度,机舱服务,机舱食品,以及向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方面,持续地被列入世界前十名以内。

  KE大韩航空(Korean Air)的优质机舱服务归功于全体机舱服务员的优良质素,其热情款待及专业服务均受到世界的认可。为了提高机舱服务,KE大韩航空投入了资金,改善Premium Class的条件。目前Premium Class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为180度,长83英寸,宽20英寸。每个座位均有私人间隔,电子调节头/L/脚的位置,并提供带有耳机的互动式个人视像系统。这是通过改善硬件设施,提供完美优质服务的又一例证。KE大韩航空在2000年12月亦已经将“个人消闲系统”及“带有耳机的视像系统”扩展到经济舱。

  KE大韩航空的货运业务,从1997年起,每年均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评为世界第二大商业航空货运企业。KE(Korean Air)是世界上最大的越洋货物运载企业,于全球的客运航空公司中,拥有最庞大的货运机队,并在全球八大机场中拥有货运站。在2000年10月,大韩航空又于纽约的约翰.肯尼迪机场开设货运站。

  KE大韩航空承诺,通过不断改进服务程式和雇员的培训,外部的专业鉴定及合作,采用最新技术,将继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KE大韩航空对其管理结构,服务程式及人员资格培训多方面已经作出锐意的革新,从而把航空安全放在最优先的位置 。

  业务概况

  KE大韩航空业务类型涉及乘客、货物航空运输、维护服务、餐饮、酒店等。大韩航空以仁川国际机场为国际枢纽港,而金浦机场则为国内枢纽港。航线延伸至欧洲、非洲、亚洲、大洋洲、北美洲及南美洲。1994年,KE大韩航空开通汉城至中国沈阳航线。KE大韩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展开航班代码共享合作。

  KE大韩航空机组人员以他们的友善和专业水平出名,大韩航空拥有优质机舱服务归功于机舱服务员的优良质素。KE大韩航空Premium Class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为180度,均有私人间隔,并提供互动式个人视像系统。KE大韩航空公司在2000年将“个人休闲系统”及“带有耳机的视像系统”扩展到经济舱。在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发布的2006年全球统计调查中,大韩航空创下了运航期世界最低航班延误率(0.15)的记录,该记录受到世界各大飞机制造商的认同。

  KE大韩航空(KAL)是世界上最大的越洋货物运载企业之一,拥有庞大的货运机队,并在全球八大机场中拥有货运站。2004年起,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国际载货量统计数据,大韩航空的国际载货量位居第一。2007年KE大韩与中国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银河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