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王者争霸赛·询盘拿大奖!  (2022-04-15 17:24)

货代交易平台第一届“王者争霸赛·询盘拿大奖”活动(2022.4.15-5.15)

收藏 JCtrans简介  (2021-12-09 13:45)

JCtrans简介

收藏 JCtrans携手会员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节  (2021-11-24 09:57)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将于2021年12月16-1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JCtrans作为本届物流节会展指定合作单位届时将邀请会员企业一同奔赴厦门联合...

收藏 2021全球物流企业合作博览会延期通知  (2021-09-18 10:04)

由JCtrans在宁波航交会期间主办的2021全球物流企业合作博览会也一并延期至上述日期,举办地点不变。

收藏 JCtrans18周年庆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2021-08-24 17:29)

18年饱含激情,18年奔赴梦想,18年在漫漫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一瞬,但在JCtrans的发展史上,却是风雨同舟、创新蜕变的18年。

收藏 国际物流市场一舱难求,抢不到舱位怎么办?  (2021-08-23 18:19)

自去年以来,舱位一直处于紧俏状态,一舱难求,已经成为行业常态,对于货代、外贸人来说,订舱难,订完舱之后更难!手里有货,运不出,货主急得团团转,分分钟与大单擦肩而过!

收藏 火速围观!Jctrans专属七夕情人节!  (2021-08-13 19:36)

明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也是中国情人节,Jctrans选择在这样一个甜蜜的日子来临之际,向全体员工展开一场火辣辣的爱的表白!

收藏 金秋十月,三会合一,即将“引爆”物流行业。黄金盛会...  (2021-07-22 18:52)

2021年10月28日-29日,全球物流企业合作博览会、第五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JCtrans18周年庆典,三会合一,即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收藏 网上仲裁,“激活”物流企业纠纷解决应对能力(附图)  (2021-06-18 20:15)

近年来,伴随着国际贸易的频繁往来,国际物流企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同时越来越多的法律风险也随之而来。

收藏 计日以俟,不负众望,他终于来了!  (2021-04-22 19:12)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博览会今日启幕

收藏 4月 · 上海 · 物流圈将有大事发生!  (2021-04-15 13:53)

双向并展、专项对接、1v1首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博览会免费观展啦!

收藏 新版JCtrans国际站:让我们从“新”开始(附图)  (2021-03-29 13:05)

四时最好是三月,万物新貌展人间。今日,物流圈有一件大事情发生,业内人士纷纷奔走相告——jctrans.net华丽变身,诚邀海内外多年以来相伴成长的货代朋友们共同见证JCtrans国际站的全新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