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2020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圆满落幕,大咖“云”集传...  (2020-05-25 16:50)

5月22日,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经历了波澜壮阔的10天,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创新云上版本,本次云峰会在疫情特殊时期大放异彩......

收藏 5.18云峰会号角再吹响:上半场完美收官,下半场继续“...  (2020-05-18 17:32)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今日继续举行,下半场第一天,参会企业人数突破万人,创本届云峰会在线人数之最,全球物流宾客 “燃”爆云端。

收藏 全球疫情冲击,港口集装箱路在何方?(附图)  (2020-05-18 17:24)

5月12日下午14:00,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第二天,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集装箱业务部部长李国东先生在线分享《疫情对港口集装箱的影响及思考》主题演讲,引爆峰会次日的高潮。

收藏 2020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今日启幕,云上寻求逆袭生...  (2020-05-11 15:34)

2020,庚子年,历史一直在刷新!新冠疫情横扫全球,世界经济遭受重创,承担货物流通核心重任的物流行业也经历了一次 “突击大考”。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全球物流人陷入迷茫之中,怎样才能...

收藏 200多个日夜的分离,重逢就在眼前(附图)  (2020-05-08 16:24)

150多个国家和地区、900余家企业、5000多人的相聚……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顶级云端物流盛会即将启幕。

收藏 还在等广交会吗?外贸人的春天提前来临!  (2020-04-24 16:40)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如今中国疫情防控形势转好,海外疫情却持续爆发。

收藏 来了!它真的来了!翘首企足,悬悬而望——全球物流企...  (2020-04-16 16:26)

百余个国家和地区,数千人的目光汇聚,终于等到你!

收藏 疫情无情人有情 JCtrans携手会员企业驰援武汉彰显...  (2020-02-14 13:05)

2020年的春节因为一场疫情的突袭,注定在历史上写下不平凡的一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犹如洪水猛兽席卷全国,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收藏 物流牛人教你怎么线上推广自己(附图)  (2020-02-13 16:55)

往年的二三月份,正是大家东奔西走互相拜访的时候,人人揣着名片夹,见了面习惯性的递上一张,这想必是大家最怀念的场景了。

收藏 非常时期,“关”在家中(附图)  (2020-02-12 14:13)

庚子冬春跨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

收藏 贴心在线服务团队,让您足不出户,业务随时上门(附图...  (2020-02-11 16:34)

JCtrans信誉通产品致力于解决物流企业推广难、找货难、找代理难等一些列业务问题,通过线上推广、揽货特权、风险保障服务、增值服务等在线服务,为物流企业开展业务提供更坚实的助力。

收藏 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信息化系统助您在家轻松办公(附...  (2020-02-10 16:23)

SOP航运电商平台是JCtrans专门为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打造的一体化营销推广与企业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