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JCtrans与中国人民保险总公司战略合作取得阶段性成...  (2020-11-26 17:21)

2020年11月26日,中国人民保险总公司船货部总经理冯建华、处长桂松涛在中国人民保险总公司大连市分公司总经理马长军、船货部总经理李向明、星海湾支公司总经理郑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JCtrans...

收藏 疫情下的全球物流业,危机中酝酿新机遇!(附图)  (2020-10-22 09:37)

10月21日下午14:00,尖峰对话环节将第二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推向高潮。

收藏 大变局下的国际货代与物流行业-JCtrans和天津货代...  (2020-10-21 09:24)

2020年10月19日下午14:00,由JCtrans和天津货代协会联合举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变局下的国际货代与物流行业——第五届高质量发展(天津)论坛”在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成功召开。

收藏 第二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耀世启幕,聚焦后疫情时...  (2020-10-19 13:11)

今日,JCtrans第二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盛大开幕。

收藏 六位重磅嘉宾加持,邀您一起“云”育生机!(附图)  (2020-10-15 11:26)

2020年10月19日-10月23日,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云峰会再次吹响集结号。

收藏 怎样才能找到高质量海外代理?怎样与优质海外代理合作...  (2020-09-09 17:16)

2020年庚子岁初,新冠疫情不请自来,年近仲秋,华夏近乎无恙,九州之外阴霾盘踞不去。

收藏 著名海商法专家孟于群莅临JCtrans直播间,跟你聊聊...  (2020-08-04 17:12)

2020年8月4日下午14:00,我国著名海商法专家、JCtrans高级顾问孟于群教授准时现身JCtrans云直播间,与广大的物流货代企业畅谈无船承运人责任及实践中须注意的问题。

收藏 重磅官宣!著名海商法专家孟于群教授受聘成为锦程物流...  (2020-07-31 17:17)

JCtrans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前瞻性、专业性、综合性服务于全球物流企业的平台航母,为全球物流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当好盈利助手。

收藏 货代不易,30余万坏账,谁来赔?(附图)  (2020-07-30 17:47)

2020年,百年不遇之大变局,新冠疫情扰乱了全球经济运行和生活秩序,各行各业备受摧残。

收藏 货主和货代之间的“相亲逻辑”【我只想更懂你】(附图...  (2020-06-12 13:20)

世上货代千千万,如何与货主实现快速的资源匹配?这不就是一个“相亲”问题吗?

收藏 疫情笼罩之下的物流企业,依托互联网平台,复盘在即!...  (2020-06-05 09:40)

2003年的非典疫情诞生了淘宝、京东等一批优秀的电商平台,一改传统购物模式,开启了网购新时代,创造了互联网时代的电商传奇,形成了互联网的爆发期。

收藏 JCtrans交易版上线!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更好地服务...  (2020-06-04 13:56)

2020年新冠疫情从爆发至今已4个多月,全世界的抗疫之战还在进行。这次疫情给很多行业带来了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