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JCtrans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JCtrans18周年庆典

 

JCtrans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2019第一届国际物流企业峰会“一对一洽谈”助力企业裂...  (2019-06-21 12:30)

真诚的眼神,诚挚的语言,本届大会让来自中国、波兰、德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荷兰、拉脱维亚、立陶宛、马来西亚、蒙古、塞舌尔、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参会企业共聚一堂,实现从“国与国的对...

收藏 2019第一届国际物流企业峰会暨中欧班列发展论坛隆重举...  (2019-06-20 14:59)

2019年6月20日,第一届国际物流企业峰会暨中欧班列发展论坛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300多位政界高层、名企高层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收藏 2019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企业峰会“橙心橙意”...  (2019-06-19 13:07)

2019第一届国际物流企业峰会暨中欧班列发展论坛隆重举行即将启幕,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为了让参会企业享受完美的参会体验,会务组的工作人员正在争分夺秒完善每个环节。

收藏 JCtrans·校企联盟2019航运物流高校巡回招聘——丹...  (2019-05-30 17:07)

2019年5月30日下午1:00,JCtrans携手来自深圳、上海等多家校企联盟优质会员企业走进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收藏 2019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圆满落幕(附图)  (2019-04-29 08:41)

2019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4月26日在吉隆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汇聚来自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1300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出席。

收藏 Jctrans带您趣玩吉隆坡(附图)  (2019-04-29 08:38)

JCtrans为感谢来自五大洲,100多个国家,1300多位参会嘉宾对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收藏 恭迎五湖来客 诚待四海宾朋(附图)  (2019-04-25 14:21)

2019年4月24日18:20,马来西亚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的宴会厅里灯光璀璨,高朋满座,JCtrans为来自五大洲,100多个国家,1300多位嘉宾准备了隆重的欢迎晚宴。

收藏 商务洽谈一对一 合作收效翻倍(附图)  (2019-04-25 14:00)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是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是聚合全球物流企业的重要平台,其“一对一洽谈”活动,采用的会前预约+会上沟通形式,为全球企业开拓高端人脉,增进相互信任、促进商业合作,创...

收藏 2019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隆重举行(附图)  (2019-04-24 16:25)

2019年国际物流业的发展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从物流需求、供给主体、基础设施、资源要素、发展方式、增长动力和政策环境几方面来看,物流业将发生深刻变化。

收藏 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橙心橙意”欢迎您!(附...  (2019-04-23 17:00)

随着2019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开幕日启幕在即,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进入紧张的收尾环节,为了呈现完美的会议服务,参与筹备的所有工作人员正在争分夺秒完善每个会议细节。现在,由小编...

收藏 峰会篇-带您走进峰会举办地吉隆坡  (2019-03-25 11:05)

有人说它无趣,和众多首都一样摩登时尚;也有人说它是一座融合了东方色彩与西方文明的大都市,更是一个将新的发展设计和旧传统巧妙结合在一起的城市,它就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第十届全球...

收藏 聚焦物流盛会:直面全球优质货代企业(附图)  (2019-01-18 13:57)

随着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全球运输需求不断增加,物流服务需求也呈现多元化趋势。物流企业如何把握机遇,站在行业高地创造更多价值成为重要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