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这家中国本土船公司怎么了?  (2023-08-04 17:31)

中联航运(CULines)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因为其建立深海航运业务的梦想因亚洲-地中海航线的取消而破灭。

收藏 多国恐慌!  (2023-08-03 16:09)

印度官方称,受高温和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影响,印度今年的大米产量受到打击。为保障国内市场供应,将禁止除蒸谷米和印度香米外的大米出口,7月20日生效。

收藏 货运史上最大破产案!  (2023-08-03 16:06)

根据匿名接受采访的客户高管以及对外分享的公司通讯信息,Yellow上周已经停止了东北部部分地区以及俄亥俄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提货服务。

收藏 飙升6%!  (2023-07-31 15:18)

德鲁里(Drewry)最新公布的上海-洛杉矶航线即期运价飙升6%,连续第四周上涨。

收藏 又赚钱了!!!  (2023-07-31 15:13)

德迅集团在2023年上半年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取得了坚实的业绩。2023年前六个月的净营业额为127亿瑞士法郎,息税前利润约为11亿瑞士法郎,盈利为8.6亿瑞士法郎。反映集团息税前利润与毛利比率的...

收藏 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2023-07-28 17:38)

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来势汹汹,中国气象局于7月27日17时30分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收藏 又是它引起的?  (2023-07-28 17:26)

非常不幸,这场火灾造成了1名船员死亡,多人受伤。

收藏 新品上线!  (2023-07-26 16:03)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服务对象为所有为工厂、外贸公司、跨境电商B2B企业及个人SOHO等外贸企业。无论您是生产哪类产品的外贸企业,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您是否是JCtrans会员企业,只需以下四步...

收藏 小心弃货!  (2023-07-26 15:48)

印度最大港口之一蒙德拉港(Mundra Port)继续应对上个月开始的飓风相关供应链中断期间造成的货物积压问题。

收藏 这家船司被责令支付70亿美元!  (2023-07-24 16:16)

2022年12月,4,154teu Safmarine Mafadi(现为Maersk Tennessee)上的一名大副报告了一系列对该船状况的担忧。在对该船进行检查后,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马士基航运公司暂停了这名海员的职务,...

收藏 集装箱船被扣押!  (2023-07-24 16:12)

据外媒消息,吉大港港务局(CPA)扣押了太平船务(PIL)的一艘名为Kota Bistari的集装箱船,该船因损坏三个箱子而被海军法院下令扣押。

收藏 马士基地位不保?!  (2023-07-21 14:28)

2022年1月5日,航运咨询公司Alphaliner数据显示,按照当下海上运力计算,地中海航运MSC已正式超过马士基MSK成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海运公司。地中海航运成立于1970年,此前一直位居第二名。全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