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期待!  (2024-03-29 17:16)

合德海运美西快线首航船即将到港,货代们已通过这个系统完成第二艘船AMS申报!

收藏 损失惨重!  (2024-03-29 17:12)

本周二,9,000TEU的Dali号货轮撞上了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的支撑塔架,阻断了港口入口,并对船舶和货物造成了重大损害

收藏 船公司紧急通知!  (2024-03-28 16:41)

26日凌晨,一艘悬挂新加坡国旗的集装箱船在驶离巴尔的摩港后失去动力撞上当地“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致大桥坍塌,桥上8名施工人员落水,其中2人获救。

收藏 河西副区长莅临JCTRANS  (2024-03-28 16:21)

曹晟副区长一行参观了JCtrans杰西圈北方总部大连职场,了解了JCtrans杰西圈的发展历程,并对公司坚持创新,不断突破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曹晟副区长对JCtrans杰西圈注重人才培养,打造和...

收藏 货代“泼天的富贵”又来了?  (2024-03-25 17:54)

JCtrans杰西圈在FMC资质办理、BOND申请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提供完善的全流程服务,为广大美线货代企业解决在申报业务上的各种痛点。

收藏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2024-03-25 17:44)

美军中央司令部在社媒平台X上发文通报,当地时间23日,胡塞武装向红海,悬挂巴拿马国旗、由中国所有和运营的“黄埔”号(Huang Pu,音)油轮附近发射四枚反舰弹道导弹,当地时间下午4时25分,第...

收藏 马士基官宣!  (2024-03-22 17:52)

3月20日,马士基官网发布消息:重新启动TP20服务。

收藏 羊城聚首 互识共情  (2024-03-22 17:47)

2024年3月21日,JCtrans杰西圈广州口岸会员俱乐部成立大会盛大召开,标志着以经理人为主体的精英小圈层广州口岸会员俱乐部正式成立

收藏 港口遭袭,十余人死亡!  (2024-03-20 13:57)

自今年2月底海地安全局势恶化以来,海地面临着与其内乱局势相关的挑战。今年2月29日起,海地多个黑帮组织袭击太子港的警察局、国际机场等公共设施,要求总理阿里埃尔·亨利下台。3月11日晚,亨...

收藏 JCtrans书写新篇章  (2024-03-20 13:45)

2024年3月19日上午,辽宁省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轶赢、大连市数据局局长王昕巍、中山区区长赵云峰等一行领导,来到JCtrans杰西圈北方总部大连职场,围绕行业科技创新,产业数字化升级等方面进...

收藏 好望角航线危机四伏!  (2024-03-18 13:3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胡塞武装“成功测试”一枚“高超音速导弹”并准备列装部队。

收藏 这家货运公司申请破产!  (2024-03-18 13:26)

从1月1日到申请破产保护之日,该货运公司的总收入接近930万美元。其请愿书称,该公司在2023年赚取了约4000万美元,在2022年赚取了近34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