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锦程物流网”中文品牌更名!更好的“杰西圈”时代开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新情况  (2023-12-19 16:34)

12月18日,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有关情况。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表示,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报请国务院审议出台《关于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收藏 昨日两艘货轮遇袭!  (2023-12-19 16:30)

全球约12%的贸易通过苏伊士运河,占全球集装箱运输总量的30%,每年货物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自2023年11月19日以来,胡塞武装增加了对过往船只的袭击次数,而且没有减弱的迹象,导致非洲各地的航...

收藏 胡塞武装威胁航行自由!  (2023-12-18 17:08)

根据BBC最新报道称:全球航运巨头马士基正式宣布,“最近在红海地区发生的商船袭击事件令人震惊,并对海员的安全构成重大威胁。将暂停所有途经红海的航线服务!”

收藏 上海海外仓建设取得新进展  (2023-12-18 17:04)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在11月14日上午举行了发布会,介绍了《关于在上海市创建“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的方案》的主要内容。

收藏 出事了?多家货代连夜跑路  (2023-12-15 09:15)

出事了?多家货代连夜跑路

收藏 紧急撤离!  (2023-12-13 17:00)

据航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称,目前至少有12艘集装箱船已改道从红海过境,以避免可能发生的袭击,而他们则选择了更长的路线,途经好望角。

收藏 全球首型、世界最大!  (2023-12-13 16:55)

在12月5~8日举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和展览会上,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全球首型、世界最大24000TEU级核动力集装箱船船型,并获得挪威船级社...

收藏 MSC就是豪!  (2023-12-11 16:18)

SAS已提交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收购要约,以便对Clasquin和该集团下属公司进行审计。Clasquin表示,股票的购买价格将根据3.25亿欧元(约合3.5亿美元)的企业价值确定,并考虑双方商定的调整,交易...

收藏 JCtrans深圳口岸俱乐部线下活动  (2023-12-11 16:08)

时间:2023年11月30日下午5点10分,天气晴,室外气温大概21度左右,早晚已经有些清冷,路上的行人也都是外套上身。地铁站里,冷飕飕的风,伴随着一个个步速匆忙,继续赶工的深圳人迎面或擦肩,...

收藏 JCtrans舱单升级赋能行业  (2023-12-08 16:07)

JCtrans全球海关申报系统(又称“舱单申报系统”)是JCtrans数字化产品的全新力作。为客户配备了反恐舱单、预配舱单、可视化跟踪、物流工具四大功能,并有关务专家1V1指导。

收藏 集装箱船红海遇袭  (2023-12-08 15:40)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国防部表示,一艘美国军舰和多艘商船当日在红海遭到袭击。美国防部称,他们已获知美国“卡尼”号驱逐舰和多艘商船在红海遭遇袭击的报道,但并没有具体说明此次袭击的来源...